张江女人和狗xx后拔不出来,后来自杀

前不久,听说旁边的一栋楼有一个女人自杀了。摔死在一楼的台子上。血迹好久都还在。过了好久听同事说,他们邻居告诉他说:这个张江 女人的丈夫坐牢了,她和狗xx拔不出来,就打110,到医院,医生也没办法,就把狗的x剪掉,才得以解脱。听说狗把她身上都抓烂了。抢救了两天才过来。出院后,觉得无脸见人就自杀了。
据说,他邻居说的详细的很,细节问题都说的很清楚(不要乱想啊),是诸如:哪个小区啊,死在哪个位置==之类的。我听了,是不相信的。因为以前也听说过男人和狗拔不出来的笑话,结果自然是编的啦。
不过也提不出实际的生理解剖理论来证明这是假的,就去网上搜索。
搜索的结果更让人怀疑。大部分是说浙江嘉兴王江泾某离婚女子,并且好多都是转载的。也有论坛上跟帖提起张江女。看来张江女的传闻还是很广的说。
后来有搜索到下面这个信息:听说张江香楠小区一个女的跟自己养的狗搞,结果锁住拔不出来了,36小时后女的打110求救,送往曙光医院,狗狗当场处决了,女的身体恢复后在家修养,听说女的是崇明人,比较年轻,房子买在这里 老公是海员长时间不回家,估计是太寂寞了,才会想到狗狗的 可能她觉得找狗比找人好吧 没想到会这样。这个更是形象了。还有说:前不久,杨中心医院有3个男人裹着一个被单来求医,医生打开一看,全部昏倒,原来是个一个女子和一个大型牧羊犬,那个狗的生殖器放在那个女的的里面了,可能太兴奋,那不出来了,这可是会死人的哦,所以女子求救了,于是送到杨中心,后来全部科室医生会诊,也没办法,有不能割掉狗的鸡鸡咯,不过后来狗看到那么多白大褂受惊吓了,软掉了,也就拿出来了。
真实的事情哦~~~~~~
还有其他的版本,有的还说40岁婆。更有假的说女和狗xx后生了四个小狗的传闻。感兴趣的自己去搜索。呵呵。
以讹传讹的事情很多,特别是这种能令人联想翩翩的色情故事,更是传的有鼻子有眼的啊。张江有女自杀是真的,但是如果是因为这个自杀的,那就绝对是假的了。最多是在家和狗搞被别人撞见,但是这种几率几乎为零,因为城市小区平时各家都是锁门的,何况做这种事情啊。
男人和狗不会出不来,女人和狗也应该不会出不来。好像有数据是说狗的最大是7cm,女人的一般10cm的都不会卡住。但是鸡蛋之类的不在这个证明范围(有喜欢的可以去搜索乒乓球,鸡蛋之类关键词,有能力的可以去搜索香港某明星哈哈~~踏雪一品轩原创)。有知道的,可以提供实际统计数据来证明。其实从搜索出来的数据就可以证明这是假的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