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起的很晚,快10点了,阳光闪了眼睛,才知道今天的温暖很快就要离去了,赶紧起床。
这段时间在家养病,没事情做,因为不用去上班了,很是无聊。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在8点半之前起床,洗脸刷牙后,享受这冬天里的几个小时的温暖。可是今天,好像有点晚了。
迷糊中,模糊的记得让老公上班之前把窗帘拉开,为的就是享受冬日的暖阳。今天还是冷,老公还是那么勤劳和坚持。
把吊兰和仙人掌放到阳光照进来的地方,猪猪在旁边做了衬影。缕缕阳光透过窗玻璃射进来,照到它们身上,应该很暖和吧,呵呵,不然它们怎会如此开心呢?一直喜欢绿色的生命,蓝色的海洋,紫色的郁金香,生活的颜色大概如此吧。找来了相机,给它们合了张影,猪猪开心的笑,吊兰和仙人掌快乐的成长,我在旁边看得出神,美好的生活大抵也就是这样的悠闲吧!
昨天好心的房东送了些药过来。好心的人终归是会有好报的,祝愿他们的生活和和美美,开心幸福!今早起来腿就开始很疼,一开始没太放心上。这一年以来已经疼的麻木了。可是吃了房东送来的药,还是专心的疼,情急之中就使劲的敲了两下腰,疼啊,汗流,坚持,一会就好……还是没有好转,胃开始疼,躺床上休息了一会,舒服多了。
不敢埋怨,不敢牢骚,怕别人说我不坚强,怕别人说我做作。所以每天坚持,每天开心的笑,痛苦的疼,何年何月才能结束这样的生活?
今天的暖阳就要离去了,等待我的将是漫长而阴暗的下午,接着就是漆黑的夜晚。从小就害怕黑夜,总觉得没有阳光的日子就像生活在地狱里,无奈而痛苦。慢慢的就养成了这种偏激的性格。
冬日暖阳,寄予生活的希望!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