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痛并快乐着

梦里的忧伤还在睡眼惺忪中迷糊,窗外强劲的大风刮得树木和袋子哗哗响,有力的向人们证明着今年寒冬的真正来临!
无聊的在被窝里躺了一会,老公已经在我的睡梦中去上班了。很冷,但是他很坚强。只有我,胆小和不负责任的躲在租住的小屋里,一脸的迷茫!不想看书,不想看电视,上网的目的是想找个人陪我聊聊天。但是很难,我最终也没有找到这样的人,其实我是不知道要找谁陪我聊天罢了。
2008年的雪灾、震灾、水灾,没有阻止我们的生存和幸福,可是2008年的病灾却阻止了我前进的步伐,我痛恨这样的疼痛,我痛恨这样的生活,我更痛恨老天的玩笑......可是我无可奈何!昨天晚上不小心的就把眼睛折断了,很是怒火,可是我仍然是只能无奈。12月29日就要回家了,可是我感觉不到丝毫的快乐,我担心的是家人的数落。因为在2008年里我已经是第三次回家,他们体会不到我的痛苦,理解不了我的无奈,而我只能坚强面对。人,生着难,活着难,生活才是最难!
所有人都在为生活奔波着,忙碌着,我也应该是这样,可是我的病痛折磨得我只剩下痛苦。我想过离开老公,想过辞职,什么都想过之后,还是舍不得一直对我好的老公。痛苦只是个人的内心感受。我不是菩萨,不是神灵,我解救不了自己,也宽恕不了自己,只能痛并快乐着!人的一生中,孤独和寂寞沾满了整个生活的空间,而快乐仅仅就是生活的调节剂,偶尔的给我点“颜色瞧瞧“。让我们有勇气和信心活下去!2008年就这样的快要离去,我希望2009年开端我的病痛就消失,让我快乐的追求我想要的幸福和理想,毕竟,老天让我受的罪和折磨已经足够我回忆一辈子那么久了,祈求......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