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的女子

抽烟的女子,寂寞的烟姿......
烟雾在颀长的手指间缭绕,如谁的思绪一般,环绕着,纠缠着.......
如绽放烟花后的夜空,满目的萧条。不知道听谁说过,没有伤痕的女人是不会爱上吸烟的;没有受过伤害的女人,是不会爱上伤口;我想一个没有受过伤害的女人也是不会爱上烟的!烟是短暂的,所有消魂的东西,都是短暂的,而美丽也因为短暂而更加美丽。
受一点点伤,就会哭泣,那是单纯的少女,但是吸烟的女人是不会轻易哭泣,选择烟,也就选择了一种绝美!
爱是一种伤害,但女人们却在伤害中寻找快乐。烟也是一种伤害,烟又让女人忘记了伤害。
如果说不吸烟的女人是一抹胭脂红,那么吸的女人就是一朵蔓陀椤。烟渐渐飘散,飘不散的是风情和幻想! 一支烟,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或者是情欲的颠峰,或者是分手的凄恻。
没有伤害的爱是不完整的......
想起或者忘记那些爱过的和伤害过的人,都需要烟,烟不是一种生理需要,烟是一种心理需要! 一支烟,更象是一种别离!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