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长沙学府告示


非常有代表性的时代范文的味道,增添一段佳话。
目前国际形势一片大好,国际上,正义力量正众志成城地击碎某些恬不知耻的国家妄图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的美梦;国内,和平力量整万众一心地反对“台独”的逆流。
四月12日下午,小女子一边在学生五食堂就餐,一边考虑如何在大好形式下为世界的和平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疏于对随身物品的保管,此时,一好心人热心地替我保管了我的诺基亚8250,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下人与人之间互助互爱的阶级友情。
为答谢热心人,我愿以该诺基亚8250相赠,故人云:宝剑赠英雄嘛!但有一事相求:烦将手机卡还给我。我需要他帮助我和广大朋友(尤其是广大亚非拉的朋友)保持联系。
如果你方便的话,我们可以相约在某咖啡厅一聚。当然,如果你很忙,也可以通过其他合适的方式(比如说事先放在某地,然后通知我)将卡还我。我们可以改日再聚。当然,连机带卡还我的话,我会更感激,也会设法以一定的物质相回报,绝对讲诚信!
落款:一个爱好世界和平的弱女子
踏雪一品轩原创手打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