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MSN BBS论坛经典签名集之五

TOP1

生气是那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TOP2

我没事,十三太保金钟罩,练的就是屁股。

TOP3

毕业典礼后,一个清华学生上了出租车激动地说“你好,我已经是清华02届毕业生啦!"司机说“真巧,我是66届的”,逐一指道边卖红薯的老头儿说,“他毕业的时候还没解放呢~"


TOP4

非常大男子主义,“非常大"正是根据我的某个器官特制而量身定做的。

TOP5

西城上,诸葛亮一曲奏罢,余音绕梁,听得城外的十五万魏军如痴如醉。诸葛亮:“谢谢大家,每位请交门票费一两。"魏军大惊,片刻之间,十五万人逃得一个不剩

TOP6

佛曰,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今晚,偶想空一下

TOP7

商女不知亡国恨、妓女不懂婚外情。

TOP8

男人不醉,女人怎么有小费;女人不醉,男人怎么有机会;女人男人都不醉,宾馆没人睡。

TOP9

学校派来的谈判专家气喘吁吁地爬上主楼的天台,我把手中的枪使劲地往人质的太阳穴顶了顶,他吓得后退了两步,“请不要伤害人质,有什么要求,我们可以考虑!" “很简单,把西山桥头的破路修一修,校内的黑店管一管,食堂的卫生好好搞一搞,宿舍熄灯时间往后延一延,澡堂的水价往下压一压" “好的好的,你等等,我回去请示一下。"谈判专家下楼去了。大约一支烟的功夫,他回到天台,远远地喊道:“你还是开枪吧,我们不会起诉你的"

TOP10

远看青山绿水,近看呲牙咧嘴。

TOP11

本人生性善良,平时就连踩死一只蚂蚁也会念经诵佛,超渡亡魂,并为其修坟造墓,更怕其死后单身寂寞,遂又踩死数十只蚂蚁为其做伴,可谓尽心尽力。希望性善者与我联系~~~

TOP12

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编故事。、

TOP13

与时俱进,你我共赴高潮!

TOP14

前骷髅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

TOP15

看一个学校的规模首先要看学校门口医院的避孕套的数量和种类

TOP16

上晓天文,下晓地理,中小儿科,知阴阳,懂八卦,运筹于帷幄之中,决策于千里之下。

TOP17

你说你落后个脑袋还戴个前进帽。
炮轰的脑袋还梳个雷劈的逢。

TOP18

江湖风起云涌。善于使刀杀出一条血路的人,被称为刀客;手持长剑扬名立万的人,则被称为剑客;而在水木的时候,喜欢持瓢猛灌的人被称为~~~呵呵

TOP19

我不会讲话,一见人多就结结巴巴,像羊拉屎一样,不合你的味道请多多包涵。

TOP20

对上要恭、对下要威、对同级要含而不露。

TOP21

我想知道为什么我想知道为什么我想知道为什么我只想知道为什么我非要知道为什么我一定要知道为什么。(此处无法断句,因为每一种 断法就有一种新的含义)

TOP22

再难再苦,就当自己是二百五,再难再险,就当自己是二皮脸。

TOP23

没上大学时奇怪为什么那么多人上了大学还要自杀,上了大学后奇怪为什么那么多人上了大学还要活着!

TOP24

有时候,我们对别人的小恩小惠感激不尽,却对亲人一辈子的恩情视而不见。

TOP25

做女人“挺好”,做男人“挺"累!”

TOP26

我不在乎你有没有钱,我只在乎你有没有前途。

TOP27

再完美的身材,在不爱她的人的眼里,也是一种解调侃的作料。

TOP28

本人由于过于英俊,故有导演找我去演《巴黎圣母院》的男主角…

TOP29

别看我不美,我拿你照样当土匪,别看我不肥,我拿你照样当棒槌。

TOP30

小时候,爸爸教育我说:“中国的的男女比例是107:101,如果不好好读书,你就是那个”6'!"长大了,我考上了清华,发现清华的男女比例是7:1,我还是那个 “6”!!

TOP31

美人便秘时,与常人无二,话虽然损了点,毕竟也是人家的心声啊。

TOP32

去西安出差的路上,一位大连老兄一阵狂吹大连多好多好,然后说大连建市一百周年的时候举行了很隆重的庆祝活动云云,然后问了旁边一人:”西安建市一百周年有什么庆祝活动没有?"旁边几位西安的哥们一愣,过了一会儿,硬逼出一句话来:“我记得西安建市600年的时候搞了一个”烽火戏诸侯'吧"

TOP33

恐惧让你论为囚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

TOP34

我外婆现在还在农村。自打我考上清华以后,每次回去外婆总对我说:“家里那几块地,还有这个院子,这些鸡啊猪啊的,都是给你留着的"。可是看到今年的就业形势,我才终于体会到了外婆的高瞻远瞩和良苦用心

TOP35

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你没用。

TOP36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TOP37

师傅正在组织专项会议研究到底要清炖白骨精还是红烧。

TOP38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小事招魂,大事挖坟。

TOP39

妈妈教小孩子小便,一拉链、二掏出、三往后拉、四尿尿、五往前推、六放回进去,七拉链。小男孩长大了!有一天她妈妈在外面听到他在里面喊“三、五;三、五"。

TOP40

为兄弟两肋插刀,为美女插兄弟两刀。兄弟如手足,美女如衣服,谁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美女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谁动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TOP41

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准备好才下锅。

TOP42

好脾气是一个人在社交中所能穿着的最佳服饰。

TOP43

迎风淌眼泪、撒尿嗤脚背。人老皮肉松、干啥啥不中。

TOP44

“张华考上了北京大学;李萍 进了中等技术学校;我在百货公司当售货员: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新华字典》1998年修订本p673

TOP45

天马流星拳--庐山升龙霸--凤翼天翔--钻石星尘--星云锁链--还不死的话请留言。

TOP46

在网上碰上一群流氓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碰上了一堆流氓软件。

TOP47

聊天诚可贵,网费价更高,若为睡觉故,二者皆可抛。

TOP48

我1.45米,去年夏天参加北京大学生男子马拉松赛,谁知跑到半途,我突然晕过去了!等我醒来时,大家纷纷围上来关心地问我:”你怎么了,是不是虚脱了?"我脸一红,惭愧地说:“不是的……我是被乱”棍'打晕的!"

TOP49
上网不聊天,气死活神仙。

QQ、msn、bbs论坛经典签名集之四
QQ、msn、bbs论坛经典签名集之六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