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小品集连载1

1买奶嘴
一个年轻的父亲要去便利店买奶嘴,因为他记得奶嘴是和保险套放在一起的,所
以他一进门就不自觉的问:"请问保险套摆在哪儿?"店员在总人诧异的眼光下
忍住笑告诉他,他虽然发现自己失言,确认没事般地去拿;"反正呆会儿就可以
澄清了。"他想,不了等他拿这几个奶嘴摆到柜台上要算账时,旁边的人群却轰
地一声大笑起来~~~~~~~~~~~。
2无题
宴会上,三个女权运动者
某甲:"为东半球的女人干一杯!"
某乙:"为西半球的女人干一杯!"
某丙:"为两个半球的女人干一杯!"
突然,一个微醉的那人插进来:"为女人的两个半球干一杯~~~!!"
3老婆:老公,前面那个gg好帅哦,我去泡他好不好?
老公:随便你,明天我也去泡mm,听说我们公司楼下又来几个美女。
老婆:老公,你要发誓,你只爱我一个,不许看其他mm。
老公:凭什么你能泡gg,我就不能看mm?
老婆:你居然和我一般见识,你就不能让让我吗?我就知道你不爱我了!
老公:好吧好吧,我发誓,我以后绝对不看其他mm。
老婆:嗯,这下我可以放心去泡gg了!
老公:…
4邓小平与葛罗米柯

话说一九七四年邓小平联大发言完后在休息室碰上苏联外长葛罗米柯。邓小平
的个头在四川人里虽算中等偏上,然而并排站在葛罗米柯身边竟只到葛氏腰部。
葛罗米柯显然注意到了这点,于是手臂自然地横过去摸着邓小平的头用很亲切的
口吻对邓小平说:"小平同志,您刚才的发言精采极了,您真是个了不起的外交家,
只可惜您的个子太矮啦"。邓小平也把手臂自然地横过去,摸摸葛罗米柯的屁股,
谦虚地:"这是哪儿的话"。
5鼠狼向小警犬求婚,众人笑道:人家是公共安全专家系统一枝花,你算那个.黄鼠狼大怒!翘起屁股放一股气对众人言道:闻见我屁股上的味了?老子是石化系统的!
6两老鼠结婚后,母老鼠越发嚣张,一天晚上公鼠想吓唬她一下,就到家门口学猫叫.妻子不但不怕反而柔情的说 :"猫哥,别叫了,我老公还没出差呢."
7苏联看德国因盛产啤酒而每年赚进大笔外汇, 决定仿效, 开始派人
研究制造啤酒的技术. 第一批啤酒制造出来後, 苏联送了一些sample
给德国鉴定品质.
一个月後, 德国回函给苏联:
" 恭喜, 贵国的马很健康! "
8一领导演讲: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成长的树苗.但人们不断超生.将来会有什么后果?台下一人回答:绿化祖国。
9和尚典史黄教授上课,常用对仗的形式将枯燥的概念讲活。比如为了让学生
们记住中国古代官名 “典史”,黄教授讲了一个故事:从前有两个朋友,一个
和尚、一个典史,有一日,和 尚想取笑一下典史,就出了一个上联:男人大便
蹲下鸡巴点屎(典史),典史略一思索 明白了和尚的用意,应对了一个下联:
女人小便站起骚逼合上(和尚)。同学们都说教 授的课生动形象,大家记得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