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上海迷魂的士、迷魂出租车,迷魂药犯罪桑塔纳2000--全是假的

迷魂药犯罪不止一次听说了,开始听到的是用手帕迷昏;还有陌生人让的香烟中带迷魂药的。迷魂的人,意识受人控制。
对于出租车迷魂药的事情,也是刚从网上得知。这个是直接迷昏,主要是对年轻女孩和有钱的人。下面是五个具体的事件。但是从这些事件的出处,都是论坛发帖子或者博客上转载,没有可以信服的媒体真正发布过,所以基本可以判断是假的。大家可以去搜索看看,基本就这几个事件。文章的最后,有一篇对比的文章,来说明这个是假的,从这些信息应该可以得出你的判断来。


一、近来,广州市民接连遭受“迷魂药”袭击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广大市民及网友纷纷呼吁政府和公安部门加大力度打击这种新型犯罪。昨天,一名“迷魂药”罪案的受害者向记者讲述其遇劫的一幕。

  受害人对遇劫经过已全失忆

  受害人罗小姐从事鞋业生意10年,工厂在南海,店铺则在广州的站西路。由于经常要在两地奔波,打的已经成为习惯,但她没想到,7月3日凌晨她差点因为打的遭迷劫丢了性命。

  当天凌晨,罗小姐在南海平洲和朋友告别后,在广州芳村隧道口的交通岗拦了一辆的士。罗小姐上车坐在副驾驶座上。“我记得当时的士内的窗户都是关着的,冷气开得很猛。”罗小姐说,很快,她就失去了知觉。

  据接诊罗小姐的广州市中医医院陈群雄医生回忆,7月3日凌晨1时51分,医院接到急救电话,原来罗小姐被一名路人发现昏倒在黄沙后道,该路人赶紧报警。陈医生说,当他到达现场时,罗小姐整个人迷迷糊糊,答非所问,后又沉沉睡去。一直等到早上8时左右,她才完全清醒过来,这时罗小姐才发现手袋已丢,里面有3000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

  “当我在医院病床上醒来,第一个反应就是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了。至今已快两个月过去了,每次回忆起劫案记忆里都是一片空白。”

  专家分析“迷魂药”属神经抑制类药物

  “迷魂药”真能够在几秒钟内令人丧失意识吗?记者就此采访了广州市麻醉学会副主委、广医附属二院麻醉科主任卢振和,“如果把一些麻醉药的浓度调高几十倍甚至上百倍,在极短时间内迷倒一个人是极有可能的。”

  卢振和说,“迷魂药”属于神经抑制类药物,现在有很多麻醉药的起效机理主要是作用于人的中枢神经,有的作用于神智方面,比如使用某种药物可以令人失忆。
二、 我尽量以轻松的语气讲给大家听,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不要让躲藏在黑暗角落里的坏蛋得逞!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过那篇关于“某同志搭乘有迷魂药的桑塔纳2000”的报道,我是看过的,看过的感受是社会真是乱阿!那位同志真是英明阿!尽管如此,作为一个曾经被撒旦两度抢劫过手机的倒霉蛋,我还是认为这样低概率的事情是永远永远都不会被我幸运地碰上的!然而,故事就这样在不经意间发生了。

  我居住的小区位于两条主马路中间的位置,到哪条马路上坐车都要走上一阵子,出租车也不愿意光顾我们这里,尤其是早上上班的高峰时期。今天早上,我又起晚了(我是懒虫),匆匆忙忙走到小区门口,和往常一样,打不到出租车。我站了一会儿,看到一辆红色的出租车从对面的小路里拐出来,没有看清是否空车就向他招了手,结果人家已经有客人了,但是”幸运”的是,东方不亮西方亮,一辆墨绿色的桑塔纳停在了我的面前,就在这一瞬间,我的今日惊魂开始了。

  经常打车的同志们不会陌生,经常有这样的无证车辆在小区门口趴活,就是所谓的黑车,我极少做这样的车辆,出于两个考虑:不安全、不忍心。网上时常有关于黑车的报道,出了事情,无处喊冤;而同时这些车辆又是对遵纪守法运营的出租车司机的一个伤害。所以我不坐这样的车,但今天,9点上班、8点40才出门、无论如何也打不到车的我,这个倒霉蛋的我坐上了这两辆墨绿色的黑车。

  司机打开了前门,让我上去,可我一向习惯坐在后面,所以我自己打开了后门坐在了后排右手的位置。一上车,我就告诉他我的目的地,然后商量行驶路线,同时我观察了一下司机,是一个有些瘦,看上去很老实的人,不到30岁。一切定好后,我发现,整量车只有副驾驶的位置的窗子是打开的,为了空气流通,我试图打开我旁边的车窗,而这时我发现这个位置的窗子摇把已经没有了,而且门锁的钮钮也是锁闭状态,好奇怪,他什么时候把门锁上的?所以我跟司机说请把窗子打开,他说那个窗子锁上了,开不了,把他那个位置的窗子打开吧,我说可以。然后我就没有再注意他是否开了窗子。

  车子进入正常行驶,6分钟后,大约是到津门桥的时候我开始感觉疲倦,但是今天早晨起床我就感觉很疲倦,我想昨天太累了,不应该睡那么晚的,与此同时我也想到了”某同志搭乘有迷魂药的桑塔纳2000”的报道,应该说这篇报道就了我的命啊。但是,我对自己说,怎么可能呢,大白天的,太神经质了。于是我闭上眼睛,准备休息休息。。。然而我的疲倦并没有丝毫好转,反而开始加深,我的头开始发涨,我立刻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感到知觉正在丧失。天啊,天啊,我真的害怕了。睁开眼睛,我想打开后排左侧的窗子,大家知道我看到了什么,我发现那个把手也不见了!!再看司机位置的窗子,紧紧关闭,没有一丝缝隙!!这个时候我惊觉了,我知道我与那位兄弟遇到了同样的境况!!!

  我给大家描述一下我当时的感觉。我没有吃过安眠药,也没有晕倒过,不太知道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但是我从前晕过车,有一次坐虎跃快客从大连回沈阳,我感觉很恶心,于是向乘务员要了一片晕车药,吃了之后,眼帘便沉沉地落下,无论身边的人干什么都无法睁开,后来到了目的地,下了车还觉得自己木木纳纳,所以我想这晕车药就是安眠药了。而今天,在我发现我所处的境地的时候我感到我的知觉和我的意志都在丧失,头已经涨了起来,呼吸缺氧。

  我能做什么呢?此时车已驶到三环主路靠近北太平庄的位置,条件反射的我试图把门打开,可是门锁的钮钮不是处于锁闭状态吗,而且车子还在高速行驶中。我把手伸到前面的车窗上,用尽力气压住,然后冲那个司机大喊,你把窗子开开!他说那不是开了吗?我说全部开开,他就又把那个窗子往下开了一下,我说你干什么你,大白天>的,你想干什么?你把所有的都开开!!他又说后面的没法打开,锁住了。我说你把门开开,他说你自己开吧!!而这时的我已经基本上晕菜了!我当时想,完了,他有中控锁,我出不去了,我要死在这车上了。我没法搏斗,因为我没有力气了,尽管我故作镇静,但是我的思维真的已经开始乱了,怎么办。。。

  就在我快绝望的时候,转机来了。

  很快,一直顺畅的北三环快到北太平庄桥的位置堵车了,车速慢下来了!我从来没有这么热爱过堵车,这是我最后的机会了。如果我不打开车门逃走,那就只有等待任人宰割了。我以最快的速度一手拔开锁钮,一手打开车门,跳下了车!同志们,我是多么的幸运阿,这个撒旦以为我是个大弱智,已经傻了,不知道自救了!!他以为我一定会晕倒,即使没彻底晕了,也打不开门了!!但是,他没有想到,我看到过那篇报道,我没有放任自己休息,被彻底迷晕,就在稍稍堵车的三环路上,我打开了那扇门,我逃出来了!!

  2秒钟之后,我就清醒了,我飞快的跑,跨过路边的灌木丛,跑到了辅路上!可是,等我有胆量再回头去看车牌号的时候,它已经不见了踪影!我打到一辆红色的最最正规的出租车,跟师傅说,快开,追主路上一辆墨绿色的普桑。我们开得很快,看是没再看到那辆车。

  到了公司,我坐上办公桌前,内心无法平静。我不知道我犯了什么罪,总是碰见这么坏的坏蛋。我把几位女同事召集过来,眼泪汪汪地给他们上了一堂安全防范课。

  最后他们和我说,宝贝儿,你看起来太面善了,太小了,坏人觉得太好得手了,这就是原因。

  我认识几个观里的姐妹,都长得和我相似的面善、弱小、好欺负,所以我把这件事情写下来,我想告诉大家,我们的社会已经进入警备阶段,请大家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放松警惕,都不要单凭一厢情愿的善良去面对它!对我而言,我觉得能毫发无损地有机会在这里给大家讲述我的今日惊魂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让大家都不遇到这样的撒旦就是我的心愿。


三、 2008年最后一天,果然是好倒霉的一年!还好现在已经2009了!

  废话不说,把我那天的经历告诉大家下!31号晚上11:00往后,和我家丫头看了话剧,吃了晚饭(蜀地,比以前难吃太多了!),丫头说脚很痛,所以打算直接打车回家,那天车很难拦,好不容易在路口看见辆空车过来,招手停下后,司机就问我去哪,我说徐家汇,他说他不认识,要我指路,当时心想,连徐家汇都不认识还开出租!现在回想起来他肯定是为了让我带路莱测试我的清醒程度!反正当时也没怎么注意,就和丫头上了车,车子看上去破破的,一上车就闻到了股很刺鼻的味道,感觉有点像麝香,但更加刺激(今天阿姨说那是乙醚的味道!)。

  车子启动后,我就看见驾驶员把车子的窗户全关上了,冬天嘛,关窗很正常,但很奇怪,那司机开车后根本就没翻记价器,还是丫头提醒他才翻的!说来也真巧,上周刚接到一个朋友的邮件说迷魂的士的,所以当时就很警惕,猛吸了几口就是觉得不对!自己准备去开边上的窗户,可是按了好几下都打不开,就要求司机开窗,司机说他开了,叫我别按,我那时候根本就没按,他说可能坏了!我发现肯定不对,而且这个时候我已经感觉胸口很闷了!立刻要求他靠边停车,他就慢慢悠悠靠过去了,在他靠边的过程中我已经把车门打开了!下车后拉着丫头把门一关他就跑了,这家伙也一定知道我们没着道,也没要钱就跑了。还好丫头还是挺好的没什么感觉!这个过程大概也就2-3分钟,我真的感觉到胸闷!可能再下去就会头晕,之后换了辆大众的,一路上胸口还是很不舒服,过了好久才缓过来!

  本来没想到上海也会有这样的事情,但是这次真的是被自己碰到了,广东、南京都发生过类似的事情,所以还是要提醒朋友们,特别是女孩子,晚上一个人一定一定要小心!晚上打的千万要找大厂商,实在不行切记上车后要是觉得味道不对马上下车,记得在启动前下车,其实这味道很容易辨认,刺鼻的很!我们还算幸运,这家伙还是乖乖把车停下了。我们打车的地方也不偏僻,又还好是两个人,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四、 以下事情绝对真实,因为我本人在上周六就亲身经历过。周六上午我从清溪回到东莞,出东城汽车站后准备在站内打的士回杰光厂,但因为排在前面的的士说距离太近就不走,后面排队的的士就无法越过前面的车,我只好到站外打的。出站后外面有很多的士在那里,就上了一台最先行驶到我面前的车上,当时车窗全部都关着,我坐上车后就告诉司机要去桑园。然后司机就掉头行驶,当时我觉得车内有淡淡的香味,类似清洁剂的味道,我就问了司机,为什么车上有香味,他说车子刚清洗过的。然后我就开始有些怀疑,因为下面这个邮件我才看到没几天时间。

  因为我坐副驾驶位,就自己按下窗户的开关,司机问为什么开窗,我说太闷了,然后就将脑袋伸到外面一些,然后那司机就说不安全。我说没有关系,我也会开车,我的头部没有超过你的后视镜位置。然后他就不说了,到此时车子开出应该都没有30秒钟时间,然后就接到一个电话,是仓库的一位员工打来的,他银行卡被锁住了。因为我拿电话在讲就将脑袋缩回来坐在车里讲,才讲了没几句我就发觉我讲话有些结巴了,我看到那司机看了我几眼,他问我现在要走哪条路到桑园,我就匆匆挂了电话,因为我发觉我是真的着了道了。就要求下车,他说没到,此时我已经开始身上没力气了。

  但我知道如果现在不下车后果很严重,我一定要下车,当时车子刚好从东站外面往右拐走上了莞樟路,刚好在那个桥底下,有交警,而且当时是红灯,我看到交警后用很大力气冲着他们喊停车,车子只好停下了,然后我开车门时全身已没力气了,交警当时离我可能只有7米左右的距离,就走过来了,我推开车门后就差不多摊倒在地上了。交警扶着我问我怎么了,这时那台车就闯红灯开走了,我上车时记住了车号,是广东牌(由于不知真伪,我们将车牌号隐藏掉了)。交警问我话时我半天都无法出声,大概过了两分钟左右才稍稍好一些,我告诉交警可能我被迷药给迷了,那交警就告诉我东站外面的的士其实有很多这种情况的,叫我以后小心点就算了……

  各位同事以后出门真的可千万要小心啦,一旦发现情况不对,就要立即处理,拖一分钟就可能引起很严重的后果。


五、 本人于2008年7月12日9点左右在东风路锦城花园外边的公交车站准备打的士,我还没有挥手就有一辆绿色的士向我驶来,司机从车窗转头望我,我已经觉得有点奇怪,不过因为手里拿了太多东西,而且目的地在临江大道那边比较近就上了车。一上车即闻到一阵香味,是很浓的异域香味,有点象外国人很重的古龙水味,也象印度香的味道,当时所有车窗均是关闭的。司机大约30岁左右,不是本地人,用国语问我去哪里,我回答了以后车开始走。一开始我也对自己说,可能是这个司机的"车香风"气味比较浓,所以想着开了车窗就可以了。

  由于我之前听过迷魂的士的事(真是万分感谢那位给我们发这个消息的小姐),而且本来我这个人警惕性很高,为安全起见,一开车我就把我旁边的车窗打开,有风吹进来所以味道没有原来那么浓。但是即使是外边的风很大吹进车内,我当时也是重感冒鼻塞,但我还是不时闻到那一阵阵香味,后来我就索性用纸巾隔着鼻子。这里有一个细节,平时从锦城花园去临江大道通常是走天河立交桥底的,但那个司机走了上桥,(他可能想在桥上兜一阵子可以让我闻久一点)我就马上问他为什么不走桥下经黄埔大道,他说也行,然后就下桥去黄埔大道,然后他问我在哪个路口转,我说在花圈那里右转。差不多到维家斯广场的时候(华纳电影城)他又问我要到哪个位置再转呀,当时的我已经开始有点觉得手脚麻麻的,头有点晕胀,嘴巴说话也有点颤,我知道我确实遇到迷魂的士了,但我还是很镇定,大声向维家斯广场里边喊了一句“我到了,等下我!”然后大声喊司机“停车停车!”那个司机还慢吞吞的说“这么急干嘛,原来你去维家斯,早说嘛。”我急忙拿好东西,付钱下车,跑进维家斯广场。

  大家可以想一下从锦城花园到维家斯广场的路程这么短,大约两分钟都不到的路程,我已经是头重脚轻,如果再久一点,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在刚发现的时候我真是心里一惊,但随即想起案例里说的这时候一定要镇定,不能让司机发现你已经中招,并且尽快下车。所以我尽量是口齿清晰,让他觉得我还很清醒。我在广场里面站了十几分钟,后来朋友开车过来接我时,我的手还是软软的,握不紧,而且后脑,耳后都发热,头脑麻麻的。

最后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尽量不要上停靠在路边的的士,或者是不打自来的的士。
2、尽量打有名的的士公司的车。
3、车上有异味一定要警惕,千万不要想着忍忍就算,宁愿下车再打另一辆。
4、若不幸遇上,一定要保持镇定,不要让司机发现你已中招。下车前要尽量开窗,用纸巾塞鼻,减慢呼吸,不要开口讲话,以免吸入更多迷药。 上面所说的好像都是真的一般,可以让大部分人相信真的有这种事情。如果你因为这个,更加小心保护自己,还算有益。如果你存心不良,想靠这个来发财的话,这些造谣帖子的目的就达到了,就是想骗你的。继续往下看,就能看出处心积虑发表这些危言耸听的谣言的目的是为了什么。同时也能更加信服上面的例子全是假的。
刚才搜索了下,想转载过来,一对比发觉乱七八糟的。算了,自己搜去吧。
我提几个问题来证明这是假的。
1. 如果迷药那么厉害,干嘛只是迷魂没有多少钱的单身呢,迷魂一个有钱人不是更能弄到更多的钱。
2.再来说一下迷魂药,如果有的话,去银行迷魂下员工,不是更好弄钱吗,干嘛都是说打工的小姑娘或者老年人。把银行的员工迷魂了,让他们拿着迷药把整个银行的都迷魂了。然后进去用麻袋抗钱不是更爽吗?
3.现在说下麻醉剂,也就是迷昏的。这个到是有,但要直接接触口鼻的。如果说只是拍怕肩膀就迷昏了之类的就只能是假的了。如果有这么厉害,也就不做这种小事了。你说对吧?
4.的士里面的迷药的话,我还是那句话,基本是假的了。如果是乙醚之类的,司机也跑不掉的。同理如果有那么好的话,那些司机就专门去豪华的酒店前去拉客了。那些可都是肥膘啊,呵呵。哪里会弄你这种没有多少钱的人啊。浪费。


回复楼下的:
楼上那位红字明显说话未经仔细思考
(的确没有仔细考虑,只是随便想了点来说,如果考虑清楚的话,不是那几句话了就能解释完整的,得出是假的结论,是从好几个方面综合出来的,因为好多是生活经验,算不得有说服力的证据,故没提。对于你的反驳我还是很喜欢的,有反对才更有说服力)

1.就算没多少钱的单身,身上至少有2-300吧?那比跑一天出租赚的多的多了,而且不用这么久。
有钱人?有钱人不买车坐taxi?你这孩子太逗了吧~
出差和旅游的,都要自己开车来?我说单身是从几个所谓的受害人的情况来说的,提有钱人是从利益的最大化来考虑的,毕竟迷药也是花钱买来的。如果仔细论证的话,你说的也有漏洞的啊。)
2.进银行你是活腻了吧?你以为迷倒里面的人就没事了?那么多监视器白用电的?抢了银行全国通缉,你能逃多久?你可别天真的以为能有机会逃出境啊~~就算狗屎运给逃出去了,你也别以为能逍遥法外啊~~中国的银行,那除了外资多数是国企,抢共产党的钱!你活腻了是不?逮不到你也把你家人弄的死去活来的。别不信!别以为政府就全都是老实人,良心善气量大。
打劫银行的的说法,是根据有可以控制人的迷药来说的,不是迷昏掉就可以的。并且大多数的监视器的存储是本地的,你既然打算抢劫银行,就要考虑把监视器的画面清除的事情啊。)
3.我真有点无法理解你的逻辑!你能认为这种犯罪行为是小事,我表示不能理解。是因为你没有亲历过?还是目前这些罪犯没有做出过激的行为?比如谋财害命、劫财劫色之类的。听你的口气,好像觉得很轻松?我告诉你!就算给偷了钱包,对受害人那也不是小事!你给偷过一次就会知道。(你根本没有理解我的意思,我说的小事不是你这么理解的,你如果要这么理解我也没办法,我只能说你根本没有想过做大事或者你就没有这个智商)
4.毒药就有防毒的解药,泻药有防泻的解药。迷药当然也有事先服用防止迷幻的解药!有点常识好吧?一定程度上来说,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单纯。谁说的迷药只能通过口鼻?你那是连续剧看太多了
试问:有罪犯会蠢到连自己一起迷晕的地步?不服解药就这么做的人,我只能说:你没害人天赋!还是老老实实做人吧!(是没有那么蠢的罪犯,但是有那么蠢的想害人的受害者。我说的一起迷昏是指那种无解药的迷昏药,并不是所有的药都有解药的,特别是化学药剂。)
至于去豪华酒店拉客,有点脑筋的人不会这么做。做着事的是在犯罪!是偷鸡摸狗的那种犯罪!见光就死的犯罪!当然是宁可做小,包稳赚也比冒险搞大的好。仔细想想就会知道豪华酒店里住的人,有几个是没专车接送的?门口有专门负责接车送车的服务生,你认为受过专业培训的他们会看不出车内的异样吗?(去酒店,不一定要去五星级的才行啊,能有肥膘宰的就可以了啊,我只是据个例子。像旅游区,银行门口等都比一般的办公楼前强啊。你这是强钻牛角。)
注意:一般用此方法作案的为了放抓使用的当然都是黑车、假牌照那时100%的!并且不会是有钱买很新款车型的那些普桑类不过5万二手旧车或淘汰车。买得起20来万车的人,还用得着干这个?
你说这么一辆寒碜的破车开去豪华酒店,让不让进候车区都是个问题。你也想的太理想化了点。只要有钱就行?越有钱的人越要命,不知道哪天惹上一个大牌。你想默默无名的“赚钱”?不可能!肥膘这么好逮那早就满世界的劫匪了。你会想怎么逮,人家也会想怎么防!而对于那些不想伤人又想钞票快快进兜的人来说。欺负弱小的女性或者老人可能已经算是很理智的办法了。一般柔弱的女性和老人小孩,遇到这种情况,又是单独一人的话。会容易惊慌,对犯罪者来说就很容易得手。
(就如你说的,罪犯都是穷鬼。但是就如我说的,如果这是打算卖药的来发布的话,目的就是让想犯罪有没有什么脑子的人送钱才是最保险的啊,好骗又不用担心事发的大概率。别告诉我你没有听说过“软文”这个东西。就是不提网络上的,前几年脑白金没有出来以前,史玉柱提前两年运作所谓的“一天不大便,等于抽三包烟”等之类的所谓科学论证,在报纸上狂发。目的就是让大众强行知道所谓的常识:不吃保健品,人要有多大的几率得癌症等疾病。等给大众洗脑后,再推出自己的垃圾保健品。钱是赚了,并且还是好多高智商的大学毕业的成功人士,不代表他所报道的所谓专家论证就是正确。所以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正确的,在中国专家的话也不可信,这可是公认的啊。这种情况下,只有靠自己来分辨真假,所谓的辨别,可以有好多方法,只提一种,从受益者的角度来考虑,更能接近事实。)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用你的臆测说这事是假的?那些受害人的话不能信?就算你信了,多留一个心眼有什么不好?你真以为这世界还像古代一样安良啊?人心隔肚皮,早已不古啊!你不害人,不代表别人不会害你!
就算那些有一定可能不是真实的,那也不能保证有坏心的人看了以后不动邪念。要害人的人,防不慎防。
(我这个不是说让大家,放松警惕。只是就事论事,提这几个帖子的真假问题。因为好多事情好像是替大家着想,其实真实的目的另有所指。的确犯罪的法子很多,我也好多听说都没有听说。但是并不代表有几个所谓的受害人就能把假的说成真的。特别是网络这个自由的空间,假的东西更多,只能自己多考虑分辨。我的帖子的目的也是让大家多思考,别听风就是雨。让大家多注意安全是很好的。我也很赞成出门在外多留心。害人的人还是不少的,可能事听的不多,那是政府封锁消息。但是自己不能不上心啊。还有电视购物广告,明显的骗人,还是可以播放,还是有人上当。)
非要新闻报道了你才信?那以前那飞车抢包的事也是受害者传述开始,你别说那报道了的也是假的啊。。。(不好意思,我对所谓的政府报道的新闻,基本持怀疑态度。我相信不相信不是一定要看是官方的报道,有时候官方的更骗人。这句话你也赞成吧?我只是自己思考后,去判断事情的真假,和出处有关系,但是不依赖于出处。如果这样的话,所谓的专家的话还不就成真理了)


常被非法使用的迷药相关说明:(我不奢望用它伤人之人会有良心,只希望大家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我的目的,也是让大家少上当受骗,即使打算做坏人的,也不希望因此就上当受骗,) 

2 评论:

匿名 说...

楼上那位红字明显说话未经仔细思考

1.就算没多少钱的单身,身上至少有2-300吧?那比跑一天出租赚的多的多了,而且不用这么久。
有钱人?有钱人不买车坐taxi?你这孩子太逗了吧~
2.进银行你是活腻了吧?你以为迷倒里面的人就没事了?那么多监视器白用电的?抢了银行全国通缉,你能逃多久?你可别天真的以为能有机会逃出

境啊~~就算狗屎运给逃出去了,你也别以为能逍遥法外啊~~中国的银行,那除了外资多数是国企,抢共产党的钱!你活腻了是不?逮不到你也把你

家人弄的死去活来的。别不信!别以为政府就全都是老实人,良心善气量大。
3.我真有点无法理解你的逻辑!你能认为这种犯罪行为是小事,我表示不能理解。是因为你没有亲历过?还是目前这些罪犯没有做出过激的行为?比

如谋财害命、劫财劫色之类的。听你的口气,好像觉得很轻松?我告诉你!就算给偷了钱包,对受害人那也不是小事!你给偷过一次就会知道。
4.毒药就有防毒的解药,泻药有防泻的解药。迷药当然也有事先服用防止迷幻的解药!有点常识好吧?一定程度上来说,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单纯。谁

说的迷药只能通过口鼻?你那是连续剧看太多了!
试问:有罪犯会蠢到连自己一起迷晕的地步?不服解药就这么做的人,我只能说:你没害人天赋!还是老老实实做人吧!
至于去豪华酒店拉客,有点脑筋的人不会这么做。做着事的是在犯罪!是偷鸡摸狗的那种犯罪!见光就死的犯罪!当然是宁可做小,包稳赚也比冒险

搞大的好。仔细想想就会知道豪华酒店里住的人,有几个是没专车接送的?门口有专门负责接车送车的服务生,你认为受过专业培训的他们会看不出

车内的异样吗?
注意:一般用此方法作案的为了放抓使用的当然都是黑车、假牌照那时100%的!并且不会是有钱买很新款车型的那些普桑类不过5万二手旧车或淘汰

车。买得起20来万车的人,还用得着干这个?
你说这么一辆寒碜的破车开去豪华酒店,让不让进候车区都是个问题。你也想的太理想化了点。只要有钱就行?越有钱的人越要命,不知道哪天惹上

一个大牌。你想默默无名的“赚钱”?不可能!肥膘这么好逮那早就满世界的劫匪了。你会想怎么逮,人家也会想怎么防!

而对于那些不想伤人又想钞票快快进兜的人来说。欺负弱小的女性或者老人可能已经算是很理智的办法了。一般柔弱的女性和老人小孩,遇到这种情

况,又是单独一人的话。会容易惊慌,对犯罪者来说就很容易得手。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用你的臆测说这事是假的?那些受害人的话不能信?就算你信了,多留一个心眼有什么不好?你真以为这世界还像古代一

样安良啊?人心隔肚皮,早已不古啊!你不害人,不代表别人不会害你!
就算那些有一定可能不是真实的,那也不能保证有坏心的人看了以后不动邪念。要害人的人,防不慎防。
非要新闻报道了你才信?那以前那飞车抢包的事也是受害者传述开始,你别说那报道了的也是假的啊。。。


常被非法使用的迷药相关说明:(我不奢望用它伤人之人会有良心,只希望大家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一. 神经麻醉性迷药:
1. 医用乙醚(加入其成分的熏香、香烟之类的)
极易挥发的无色透明液体。

二. 危害性迷药:
1. PCP(别名:苯环已哌啶)俗称:粉末天使、廉价可卡因、超级可乐等。这是致幻药中危害性最大的一种!
主要通过注射、呼吸道吸入、嗅入或食入等方法进入人体。
据不同使用方法可在几分钟到1小时之间起效,并在体内停留很长时间(半衰期为11~51小时)。
临床症状:失去痛觉。
低剂量使人感到轻松愉快、痛感麻木、感官扭曲、浮空焦虑、语无伦次、视觉模糊、眼神空洞。
中剂量使人易怒、痛感丧失、发热、大量流口水、精神分裂。
高剂量使人抽搐、呼吸困难、中风、休克甚至可因惊厥、心脏与呼吸抑制以及脑血管破裂而死亡。
长期滥用产生慢性中毒会导致脑功能损伤,在清醒时也会出现记忆空白、视觉障碍、讲话困难、易冲动。
少数使用者会有暴力或自杀倾向。
PCP可能产生耐药性与毒瘾,伴随腹泻、发冷、发抖。

2. 裸盖菇素(别名:西洛西宾、赛洛西宾)俗称:迷幻菌。无药用价值。
非法制剂有:丸剂、溶液剂。
致幻作用与LSD相似,持续时间较短。食用后半小时左右产生注意力无法集中、打呵欠、心跳加速且产生视、听幻觉。同时会出现头晕恶心、视力模

糊、瞳孔放大、共济失调(大小脑及中枢运动控制不协调,产生身体平衡等障碍)、焦虑等症状。效果可持续4小时左右。
3. 麦司/斯卡林(别名:三甲氧苯乙胺、北美仙人球毒碱)俗称:美色卡。无医药用途。
麦斯卡林属强致幻剂,会引起情绪抑郁及瞳孔扩大、心动过速、肢体反射亢进、震颤(区别于帕金森,是老年常发并有家族遗传性的疾病,症状是身

体会不自主的抖动)、恶心呕吐等。
长期服用会致器官损害。

4. 迷烟型迷药(提取曼陀罗花中速效麻醉成分,经无色无味处理)
非法制剂:香烟迷药、曼陀罗迷药(事先将强效麻醉或致幻剂的纯品提取物融化后掺入烟丝或饮料)
临床表现:早期症状为口咽干、吞咽困难、声嘶、脉快、瞳孔散大,皮肤干燥潮红、发烧等。
中期出现谵忘(意识障碍,常伴随幻听、幻视、幻觉及噩梦、失眠等症状)、躁动、抽搐等精神失常症状。
重者常于12-24小时后出现昏睡、呼吸浅慢、血压下降以至发生休克、昏迷和呼吸麻痹等危重征象。
解毒方法:一般可用复方甘草汤。重症则需肌肉注射新斯的明或腾喜龙。心脏病者慎用新斯的明,以免心跳骤停。              
5. GHB水(学名:羟基丁酸钠)俗称G仔或G毒
三级医用管制剂:GHB(Gamma hydroxybutyrate)无色无味透明澄清液体。
临床表现:轻者出现晕眩、呕吐、抽搐。重症会导致昏迷、休克甚至死亡。会据各人体质差异产生不同效果(注意:使对象A昏迷的剂量却可能是对

象B致死)也会使人亢奋,因此常被用来制作违法试剂(如催情、迷奸药等),服用后24小时左右就从体内完全代谢消失并伴随短暂失忆,很难做药

检。
据报告显示GHB会使人上瘾,1990年后大量出现于病因报告后被管制(曾与海洛因同样被列为非法一级管制药剂,后因医用需要改为三级医用管制

药剂,针对治疗嗜睡症此类的睡眠失常病症)
注:GHB与酒精结合后格外危险!

6. LSD(学名:麦角酸二乙基酰胺)
无色、无味、无嗅混合液体。
微量就能使人产生不断变化的幻觉、视觉幻色。
其致幻作用是麦司卡林的4000倍!!是现代药理作用最惊人的特强效致幻剂。
其中和药是(硫酸钠或口服水合氯醛)

7. 三唑仑(安眠药,又名海乐神、酐乐欣高效安眠药)
安眠镇定效果比普通的安定片强40到60倍。可溶与任何饮品、溶解快、药效迅速、无色不易察觉。
一般1~2片便能让人在5分钟内快速昏睡长达4~6小时,伴随短暂失忆。

8. 拍肩型迷粉
所谓的拍肩型迷药,是指将该药物接触到皮肤破损伤口处就会麻醉神经中枢。也可通过呼吸道吸入漂浮粉末麻醉。
一般药物吸收主要途径是口服、注射或呼吸。
而所说的拍肩型迷魂粉是犯罪者用一根细小并带有针管的尖锐物体刺穿皮肤,将药物注入体内。
短短几秒就会使人进入幻觉或昏迷状态。
另外!这种精神失常的状态下会让人产生定向失误、精神紊乱和记忆障碍、会产生幻觉或幻色。
所以要清楚的说出自己隐私内容是完全不可能的。基本无法感知到周围的真实声音和状态

注意:通过皮肤接触型的迷药也的确存在,不过这种药非常的危险。
(学名:双酯类乌头碱)有巨大毒性。
一般0.2毫克就能使人中毒,主要通过消化道或皮肤破损处吸收,发挥药效仅需短短几秒。
古称射罔膏、射罔、毒之药,常用于猎人捕猎猛禽野兽。
对人使用剂量过大会导致中毒死亡。
必须在中毒后短时间内用甘草、小豆叶之类解毒。

水火 说...

楼上那位红字明显说话未经仔细思考
(的确没有仔细考虑,只是随便想了点来说,如果考虑清楚的话,不是那几句话了就能解释完整的,得出是假的结论,是从好几个方面综合出来的,因为好多是生活经验,算不得有说服力的证据,故没提。对于你的反驳我还是很喜欢的,有反对才更有说服力)

1.就算没多少钱的单身,身上至少有2-300吧?那比跑一天出租赚的多的多了,而且不用这么久。
有钱人?有钱人不买车坐taxi?你这孩子太逗了吧~
(出差和旅游的,都要自己开车来?我说单身是从几个所谓的受害人的情况来说的,提有钱人是从利益的最大化来考虑的,毕竟迷药也是花钱买来的。如果仔细论证的话,你说的也有漏洞的啊。)
2.进银行你是活腻了吧?你以为迷倒里面的人就没事了?那么多监视器白用电的?抢了银行全国通缉,你能逃多久?你可别天真的以为能有机会逃出境啊~~就算狗屎运给逃出去了,你也别以为能逍遥法外啊~~中国的银行,那除了外资多数是国企,抢共产党的钱!你活腻了是不?逮不到你也把你家人弄的死去活来的。别不信!别以为政府就全都是老实人,良心善气量大。
(打劫银行的的说法,是根据有可以控制人的迷药来说的,不是迷昏掉就可以的。并且大多数的监视器的存储是本地的,你既然打算抢劫银行,就要考虑把监视器的画面清除的事情啊。)
3.我真有点无法理解你的逻辑!你能认为这种犯罪行为是小事,我表示不能理解。是因为你没有亲历过?还是目前这些罪犯没有做出过激的行为?比如谋财害命、劫财劫色之类的。听你的口气,好像觉得很轻松?我告诉你!就算给偷了钱包,对受害人那也不是小事!你给偷过一次就会知道。(你根本没有理解我的意思,我说的小事不是你这么理解的,你如果要这么理解我也没办法,我只能说你根本没有想过做大事或者你就没有这个智商)
4.毒药就有防毒的解药,泻药有防泻的解药。迷药当然也有事先服用防止迷幻的解药!有点常识好吧?一定程度上来说,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单纯。谁说的迷药只能通过口鼻?你那是连续剧看太多了
试问:有罪犯会蠢到连自己一起迷晕的地步?不服解药就这么做的人,我只能说:你没害人天赋!还是老老实实做人吧!(是没有那么蠢的罪犯,但是有那么蠢的想害人的受害者。我说的一起迷昏是指那种无解药的迷昏药,并不是所有的药都有解药的,特别是化学药剂。)
至于去豪华酒店拉客,有点脑筋的人不会这么做。做着事的是在犯罪!是偷鸡摸狗的那种犯罪!见光就死的犯罪!当然是宁可做小,包稳赚也比冒险搞大的好。仔细想想就会知道豪华酒店里住的人,有几个是没专车接送的?门口有专门负责接车送车的服务生,你认为受过专业培训的他们会看不出车内的异样吗?(去酒店,不一定要去五星级的才行啊,能有肥膘宰的就可以了啊,我只是据个例子。像旅游区,银行门口等都比一般的办公楼前强啊。你这是强钻牛角。)
注意:一般用此方法作案的为了放抓使用的当然都是黑车、假牌照那时100%的!并且不会是有钱买很新款车型的那些普桑类不过5万二手旧车或淘汰车。买得起20来万车的人,还用得着干这个?
你说这么一辆寒碜的破车开去豪华酒店,让不让进候车区都是个问题。你也想的太理想化了点。只要有钱就行?越有钱的人越要命,不知道哪天惹上一个大牌。你想默默无名的“赚钱”?不可能!肥膘这么好逮那早就满世界的劫匪了。你会想怎么逮,人家也会想怎么防!而对于那些不想伤人又想钞票快快进兜的人来说。欺负弱小的女性或者老人可能已经算是很理智的办法了。一般柔弱的女性和老人小孩,遇到这种情况,又是单独一人的话。会容易惊慌,对犯罪者来说就很容易得手。
(就如你说的,罪犯都是穷鬼。但是就如我说的,如果这是打算卖药的来发布的话,目的就是让想犯罪有没有什么脑子的人送钱才是最保险的啊,好骗又不用担心事发的大概率。别告诉我你没有听说过“软文”这个东西。就是不提网络上的,前几年脑白金没有出来以前,史玉柱提前两年运作所谓的“一天不大便,等于抽三包烟”等之类的所谓科学论证,在报纸上狂发。目的就是让大众强行知道所谓的常识:不吃保健品,人要有多大的几率得癌症等疾病。等给大众洗脑后,再推出自己的垃圾保健品。钱是赚了,并且还是好多高智商的大学毕业的成功人士,不代表他所报道的所谓专家论证就是正确。所以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正确的,在中国专家的话也不可信,这可是公认的啊。这种情况下,只有靠自己来分辨真假,所谓的辨别,可以有好多方法,只提一种,从受益者的角度来考虑,更能接近事实。)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用你的臆测说这事是假的?那些受害人的话不能信?就算你信了,多留一个心眼有什么不好?你真以为这世界还像古代一样安良啊?人心隔肚皮,早已不古啊!你不害人,不代表别人不会害你!
就算那些有一定可能不是真实的,那也不能保证有坏心的人看了以后不动邪念。要害人的人,防不慎防。
(我这个不是说让大家,放松警惕。只是就事论事,提这几个帖子的真假问题。因为好多事情好像是替大家着想,其实真实的目的另有所指。的确犯罪的法子很多,我也好多听说都没有听说。但是并不代表有几个所谓的受害人就能把假的说成真的。特别是网络这个自由的空间,假的东西更多,只能自己多考虑分辨。我的帖子的目的也是让大家多思考,别听风就是雨。让大家多注意安全是很好的。我也很赞成出门在外多留心。害人的人还是不少的,可能事听的不多,那是政府封锁消息。但是自己不能不上心啊。还有电视购物广告,明显的骗人,还是可以播放,还是有人上当。)
非要新闻报道了你才信?那以前那飞车抢包的事也是受害者传述开始,你别说那报道了的也是假的啊。。。(不好意思,我对所谓的政府报道的新闻,基本持怀疑态度。我相信不相信不是一定要看是官方的报道,有时候官方的更骗人。这句话你也赞成吧?我只是自己思考后,去判断事情的真假,和出处有关系,但是不依赖于出处。如果这样的话,所谓的专家的话还不就成真理了)


常被非法使用的迷药相关说明:(我不奢望用它伤人之人会有良心,只希望大家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我的目的,也是让大家少上当受骗,即使打算做坏人的,也不希望因此就上当受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