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sn、bbs论坛经典签名集之四

TOP1

儿子不听话可以适当的打打,要不就显不出老子的威严,台湾问题就是如此。

TOP2

我妈过生日,送脑白金还不如送两块大梁骨煮煮吃,至少还能当下酒菜。

TOP3

参加选美的那些女人,都找不到好男人,因为好男人都结婚了,比如我。

TOP4

戏言不能伤敌但能伤友。

TOP5

日出东边西边雨,一江春水向东流

TOP6

银行收费时说:“这符合国际惯例!”服务时却说:“要考虑中国国情!”

TOP7

看尽天下A片,心中自然无码。

TOP8

没钱的时候,老婆兼秘书;有钱的时候,秘书兼老婆。

TOP9

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TOP10

难道全世界的鸡蛋联合起来就能打破石头吗?!所以做人还是要现实些……

TOP11

有钱的人怕别人知道他有钱,没钱的人怕别人知道他没钱。

TOP12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打的找去吧。

TOP13

和一MM争论鲸鱼是不是鱼,最后我说“日本人也带个人字”,她这才同意鲸鱼不是鱼。

TOP14

女人拥有无数个QQ号只为了调戏一个男人,男人常用一个QQ号上面加满各种各样的女人……

TOP15

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在几棵树上多试试死几次……--死就死得彻底!

TOP16

一时的冲动,子孙的危机!

TOP17

早餐里吃到刷锅的金属丝很正常,这正说明我们后勤是严格按照先刷锅后做饭的顺序操作的……

TOP18

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很久。

TOP19

漏洞与补丁齐飞,蓝屏共死机一色!

TOP20

下辈子我还找你,因为除了我,你是最傻的。

TOP21

偶尔幽生活一默你会觉得很爽,但生活幽你一默就惨了……

TOP22

男人们幻想着我,我幻想着天堂。

TOP23

你(男)长的太帅了,所以人们就看不起你。树大了总要招风的,人大了总要防骗的

TOP24

我就算是一只癞蛤蟆,我也决不娶母癞蛤蟆。

TOP25

我才不去见网友,除非国家修改一夫一妻制。

TOP26

怎么维持身材呢?暴饮暴食。

TOP27

请你以后不要在我面前说英文了,OK?

TOP28

男人的谎言可以骗女人一夜,女人的谎言可以骗男人一生!

TOP29

一张文凭、二国语言(精通英文)、三房一厅、四季名牌、五官端正、六六(落落)大方、七千月薪、八面玲珑、九(酒)烟不沾、十分老实。--上海女孩择偶语录

TOP30

喝白酒一斤,我绝对没感觉,因为喝半斤就已经喝死了。

TOP31


偷一个人的主意是剽窃,偷很多人的主意就是研究。

TOP32

我的领带又找不到了,是不是你昨天又没有找到抹布?

TOP33

讲东北话的是农民,讲上海话的是知识分子,讲广州话的是大款。--网友评小品人物出场规则。

TOP34

在埃及,一个男人可以娶四个老婆,那得多累啊,还是中国好。

TOP35

年龄他必须比我大,哪怕只大一天;身材他必须比我高,哪怕只高一厘米;能力他必须比我强,哪怕只多赚一分钱。--广州某38岁未婚女白领说。

TOP36

你还是让我跪搓板吧,跪电暖气是在受不了啊!

TOP37

人干点好事儿总想让鬼神知道,干点坏事儿想神不知鬼不觉,我们太让鬼神为难了。

TOP38

上厕所看报纸等同于大便完了擦屁股,是一个流程,否则不叫完工。

TOP39

有时解释是不必要的--敌人不信你的解释,朋友无须你的解释。

TOP40

躺在床上看电视不如在看电视时上床。

TOP41

暴富:昨日卖*,今日嫖娼

TOP42

你给我买10条烟总比我去一次夜总会划算吧

TOP43

博客圈就是把吐的口水所含成分差不多的人聚集在一个圈里吐。

TOP44

给我一个支点,我把邻居那小子的汽车翘到沟里去,省得他见我就按喇叭。

TOP45

广告就是告诉别人,他的钱还可以这么花。

TOP46

要我扫地就绝对不刷碗,要我刷碗就绝对不扫地,两样一起做?你当我是外星人啊!

TOP47

开的总是自己的车,爆的总是自己的胎。

TOP48

我要是做了人事部经理,第一件事就是提拔自己做老总。

TOP49

没什么大不了。--一则丰乳产品广告语
踏雪一品轩出品

QQ、msn、bbs论坛经典签名集之三
QQ、msn、bbs论坛经典签名集之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