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sn、论坛经典签名集之二

TOP1

锻炼肌肉,防止挨揍!

TOP2

学问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诗歌之美,在于煽动男女出轨;女人之美,在于蠢得无怨无悔;男人之美,在于说谎说得白日见鬼

TOP3

其实我是一个天才,可惜天妒英才!踏雪一品轩

TOP4

脱机的人永远不知道联机的人等了她多久……

TOP5

那天看到一位大妈在烧纸,边烧边嘟囔着:收到了全都买基金吧~~

TOP6

小时侯,我家里很穷,没钱买自行车,我只好每天打的上学。初中的时候,因为我成绩太突出,学校领导留我多读了两年。初中毕业后,高中的校长觉得我很有前途,就多收了我三万。高三的时候,班主任认为我已经有独立生存的能力,于是让我退了学。

TOP7

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啊?

TOP8

某鲜花店的广告:今日本店的玫瑰售价最为低廉,甚至可以买几朵送给太太。

TOP9

我在女友手机里的名字是"他",分手后,我就变成了"它"。

TOP10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TOP11

人的一生就象在拉屎,有时你已经很努力了可出来的只是一个屁.

TOP12

我不是随便的人!但随便起来就不是人!

TOP13

我真想亲口管你爷爷叫声:"爹!"

TOP14

只要锄头舞的好,哪有墙角挖不倒?

TOP15

家庭顺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业乾隆、万事嘉庆、前途道光、财富咸丰、内外同治、千秋光绪、万众宣统!9.我是一颗葱,站在风雨中,谁敢拿我沾大酱,X他老祖宗!走过南~闯过北~厕所后面喝过水,火车道上压过腿,还和傻子亲过嘴。上过山、打过虎~少林寺上练过武,左青龙,右白虎,常拿克林顿当二百五,还拿释迦摩尼喂老虎!金字塔上跳过舞,耶稣头上打过鼓.

TOP16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

TOP17

我身在江湖,江湖却没有关于我的传说!
我从天空飞过,天空却没有我的痕迹!

TOP18

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别是把内裤穿在里面了!

TOP19

关于丁字裤:以前,脱下内裤看屁股;现在,拔开屁股看内裤……

TOP20

我和你不一样,因为我是人。

TOP21

念了十几年书,想起来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TOP22

宿舍的弟兄决定对舍友实施以下惩罚:让其抱着贴满老中医广告的电线杆,饱含热泪充满深情的大声呐喊:我的病终于有救了啊!

TOP23

睡眠是一门艺术??谁也不能阻挡我追求艺术的脚步。

TOP24

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却找不到出路

TOP25

戒烟容易,戒你太难!

TOP26

三过女厕所而不入!

TOP27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虫被鸟吃。

TOP28

“什么叫乐观派的人?”“这个……就像茶壶一样,屁股都烧得红红的,他还有心情吹口哨!”

TOP29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TOP30

宁愿相信世间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张破嘴!
男人靠的住,母猪能上树。

TOP31

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TOP32

打死你我也不会说。

TOP33

老鼠从不浪费晚上的时间,而我们人类却浪费了每天的三分之一

TOP34

当大学从我身上下来,提着裤子说:你可以走,但青春必须留下,此刻才恍然大悟不是我上大学而是大学上了我!

TOP35

如果我做了皇帝,一定封你当太子。
我真想亲口管你爷爷叫声:爹!

TOP36

有人向我挑战说:你放马过来。我不回话,只是疾弛而去,然后马后炮打倒他。

TOP37

人又不聪明,还敢学人家秃顶?

TOP38

知道看人背后的,是智者和唯美主义者,知道背后看人的,是奸雄。

TOP39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TOP40

连广告也信,读书读傻了吧?

TOP41

小便后忘记拉上拉链,你就是中年人了;小舰后忘记拉下拉链,你就是老年人了。

TOP42

有一个很古老的传说??能在XX校园里看到美女的人会长生不老……

TOP43

只要你敢死,我就敢埋!

TOP44

如果回帖是一种美德,那我早就成为圣人了。

TOP45

随你大小便!

TOP46

如果多吃鱼可以补脑让人变聪明的话,那么我至少得吃一对儿鲸鱼……

TOP47

人生自古谁无死,啊个拉屎不用纸。

TOP48

人生上半场22年,拒人3次,被拒2次,目前3:2领先……

TOP49

他们出版了一本中国最早的关于治疗阳痿的书--《金刚经》
  他们出版了一本中国最早的关于生理的书--《溢精经》
  他们建造了中国最早的精〈!--]子库--藏精阁
  他们供奉500暴露狂--500裸汉
  他们以一种变态的行为命名一尊菩萨--观阴
  他们是:和尚
踏雪一品轩出品


QQ、msn、论坛经典签名集之一
QQ、msn、论坛经典签名集之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