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情色AV女星面前说的十句蠢话

这篇文章是从国外翻译过来的,在国内你根本没有和AV色情女星见面的机会。如果说有的话,那是从AV影片中见到的影像。呵呵。主要是后面的注释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
1. 你真漂亮,拍AV太可惜了。(哦,你的意思是你喜欢看一些丑鬼在电影里表演给你看?)

2. 你的私处肯定快磨坏了。(你这个史莱克从你妈妈的那里挤出来时让她那里受的罪比我更惨)

3. 我从不看成人影片。我想这是对女性的侮辱。(那你怎样知道我的名字的?还有我的尺寸?还有我的星相?我的生日?)踏雪一品轩


4. 我怎样说服我的女友/老婆去演____?(问她,别问我。顺便说一句,在第一次时别和我说话,对你不利。)

5. 哇!你在相片中漂亮/年轻/瘦多了。(很明显,你妈妈没教过你什么叫做photoshop。)

6. 这个星期我看你的片时自渎了十次!(好吧,我没必要去知道你有多悲惨。别握我的手啦。很不幸,我知道这双手曾经放在什么地方过。)

7. 我也能演成人片。(不,你演不了。你行的话,早就演了………还有,我不会替你试音的!)

8. 里面的镜头全是你的吗?(当然,我有付钱了。)

9. 你有想过你会下地狱吗?(和一个情色女星讨论宗教无异于和你的祖母谈论色情……别这样做)

10. 我想和你来一次“真正的”约会。(我并不认为我以前的约会是想像出来的。)
踏雪一品轩出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