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学舌-经典笑话

一个商店门口有只鹦鹉,当客人进来的时候,它会说道:“你好,欢迎光临。”一天一位小姐不小心来回走了6次,鹦鹉也跟着说了6次,到了第7次,鹦鹉实在是忍不住了,它高声叫道:“老板,有人在玩你的鸟。”


一个人养了一只鹦鹉,非常厉害,和它关在一起的其他鸟都被它打死了。后来主人弄回来一只鹰和它搁在了一块,等主人在来看,笼子外面挂着鹦鹉的毛。主人说:这回不嚣张了吧。可在仔细一看,是鹰死了,鹦鹉光着个身子说:这孙子真厉害,不膀子还真打不过丫的。

小约翰教他的鹦鹉说话:“跟着我说:“我会走路。”“我会走路,”鹦鹉跟着说。“我会说话。”“我会说话,”鹦鹉说得维俏维妙。“我会飞。”鹦鹉毫不迟疑说道:“你吹牛。”

有个人买了一只鹦鹉,想让它学会文明用语,于是每天早晨经过它时都说:“早安。”话说这天早上他精神不太好,经过它时什么也没说,鸟儿冷冷地瞪着他说:“喂,你今天怎么啦?”

酒店有一只鹦鹉,有客人进门他就会说:欢迎光临!有一客人不信,从门口“嗖”的一声跑进餐厅,只听那鹦鹉大叫:靠你妈!想吓死我啊!

小孩把妓院养的鹦鹉偷回家,一进门鹦鹉便叫;搬家了!看见他妈妈又叫:老板也换了!看见他姐姐又叫:小姐也换了!看见他爸爸又叫;我靠,还是老客户!
一位漂亮的女孩养了一只鹦鹉,一天女孩在浴室洗澡,鹦鹉说:看到了,看到了。女孩生气地对鹦鹉说:再叫就拔光你的毛。第二天一位光头的客人来到家里,鹦鹉偷偷地飞到客人的肩头,悄悄地说:你也看到了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