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MSN BBS论坛经典签名集之九

TOP1

根据荷尔蒙活动的时间规律得出结论:晨练不如早操!

TOP2

用我的粗度测量你的宽度,用我的长度测量你的深度!

TOP3

当肉体得到满足,灵魂重新拾起前进的方向……

TOP4

别说吃你几个烂西瓜,老子就是在东大食堂喝免费汤都不要钱!

TOP5

猪有猪的思想,人有人的思想。如果猪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猪了——是八戒!


TOP6

男人有冲动可能是爱你,也可能是不爱,但没有冲动肯定是不爱!

TOP7

期末考试算什么?pass就不是Communistparty员!!

TOP8

钱财女人皆粪土,甘作苍蝇为粪劳!

TOP9

在通往牛逼的路上你能一路勃起吗?


TOP10

美女说:“人为我死,我为鸟亡!”

TOP11

你笑我和你们不一样,我笑你们大家都一样~

TOP12

不是爱情不分国界,而是爱情不分性别!

TOP13

最欣赏分手时你离开的眼神——没有一丝的留恋!

TOP14

见了狗官还不快下跪!

TOP15

神指着天下万国对我说:“臣服于我,这一切都是你的!”我拒绝了神,因为我已经结婚了……

TOP16

心终于可以放下了,原来那100多个是人头不是猴头!不然死了那么多猴猴多可惜啊……


TOP17

大便的时候要留一半,免得饿得快~

TOP18

宁做地狱守门人,不当天堂看家狗!

TOP19

批星戴月上班去,万家灯火回家来!

TOP20

请转告王子,老娘还在披荆斩棘的路上,还有雪山未翻、大河未过、巨龙未杀、帅哥未泡……叫他继续死睡吧!

TOP21

收入分四种:狂劳不得,多劳少得,少劳多得,不劳狂得。还好,我是第二种!

TOP22

你是疯来他是傻,缠缠绵绵到天涯~

TOP23

发工资时,会计对俺说:“你半年领一次工资吧,现在零钱太少了……”

TOP24

马化腾私下说:“学十年语文没有聊半年QQ效果好!”

TOP25

偶的脸洗的很干净,苍蝇趴在那里都得摔死。难过的是我口袋比我脸还干净……

TOP26

爱情就像男人的海绵体,注定坚持不了太久!

TOP27

本人收入像出纳的帐——日清月结,会计的报表——收支平衡,体育老师的计时器——用完归零,秋风扫剩的落叶——廖廖几张!

TOP28

.让男人珍惜的最好方法就是让他永远得不到,让女人珍惜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断满足她!

TOP29

无论男人给女人讲多么多么浪漫的童话故事,里面终不过围绕一个字:床!

TOP30

男人可以风流但不能XL,女人可以风流但不能人流!

TOP31

爷爷说:“周杰伦出家一定是个好和尚,因为他念的经实在太好听了……”

TOP32

我不喜欢只和一个女人上很多次床,我喜欢和很多女人只上一次床

TOP33

小时候,我是个天才,经过二十多年的社会主义教育后,终于成功的被培育成庸才!

TOP34

淫的一手好湿并不难,难的是淫一被子好湿!

TOP35

读书读到抽筋处,文思方能如尿崩!

TOP36

爱不能联通了,心就在移动了;所以,爱莫轻易移动,心才永远联通!

TOP37

找不到恐龙,就拿蜥蜴顶!

TOP38

偶要跟机器猫玩剪刀石头布,非要让它输得倾家荡产!!!

TOP39

唱着国歌抢银行!

TOP40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TOP41

对敌人,要把他从战场拼到坟场里去;对女人,要把她从马路上拼到床上去;对家人,要把他从嘴上拼到心里去!


TOP42

生活真TMD好玩,因为生活老TMD玩我!

TOP43

爱我的请举手,不爱我的请倒立!

TOP44

杀人不过头点地,要死也是屌朝天!

TOP45

买了电脑不上宽带,就好比酒肉都准备好了却在吃饭前当了和尚。

TOP46

男生不流氓,发育不正常

TOP47

成功的男人白天瞎JB忙,晚上JB瞎忙;失败的男人白天没啥鸟事,晚上鸟没啥事。

TOP48

强J易躲,意淫难防!

TOP49

好久没有人把牛皮吹的这么清新脱俗了!

QQ MSN BBS论坛经典签名集之八

QQ MSN BBS论坛经典签名集之一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