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sn、bbs论坛经典签名集之三

TOP0

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她们把自己看得很轻……

TOP1

如果個性是一種錯,那麽我已壹錯在錯.
  如果帥是一種罪過,那麽我已罪惡滔天.
  如果聰明要受懲罰,那我豈不是該千刀萬寡
  如果謙虛要受責駡,我怎能逃過妒忌的嘴巴

TOP2

手来手断、脚来脚断、脑袋来了稀巴烂。

TOP3

按猪的审美观,我基本算得上是个帅哥。

TOP4

东风吹、战鼓擂、美人醉、盼君回、捷报飞、壮士归。

TOP5

不在课堂上沉睡,就在酒桌上埋醉。

TOP6

真的不想在做了--因为铁杵已经磨成了“绣花针”了

TOP8

女生赶着奔“北大荒”哩
  -------北京,大龄,没人爱就荒着(我还以为是北大的才荒,结果是全荒,浪费啊,汗)

TOP9

见到我以后你会突然发现--原来帅也可以这样具体呀!

TOP10

自从两个妓女自称是某名牌大学的毕业生后,我现在一般都自称文盲!

TOP11

你唱歌绝对不会把狼引来,真的--你只会把狼吓跑。
人家唱歌要钱,你唱歌要命啊。

TOP12

坐拥大奶名号,享受二奶待遇!

TOP13

如果你恨一个男人,就把他的女人揍成李宇春,让他无法享受上半身的快乐,如果你狠一个女人,就把她的男人揍成李宇春,让她无法享受下半身的快乐。

TOP14

想污染一个地方有两种方法:垃圾,或是钞票!

TOP15

他的刀是冷的,剑是冷的,心是凉的,血是冷的,靠,这人不死了吗?

TOP16

脱了衣服我是禽兽,穿上衣服我是衣冠禽兽!

TOP17

男人长的帅有个屁用呀?到银行能用脸刷卡吗?

TOP18

自打我变成了一泡屎,就再也没有人敢踩在我头顶上啦。

TOP19

宁可让中国没有一个处男,也不能让日本有一个处女。

TOP20

戳瞎眼睛拔光头发泼一脸的硫酸敲掉牙齿割掉舌头做成人棍,包括MM一起切除。

TOP21

你瞧你吧!看背影急煞千军万马;转过头吓退百万雄师。


TOP22

长得真有创意,活得真有勇气!
动物的种类在减少,人的种类在增加吗?

TOP23

啥时硬件也可以COPY就好了!

TOP24

网上自古无娇娘,残花败柳一行行,偶有几对鸳鸯鸟,也是野鸡配色狼。

TOP25

试金可以用火,试女人可以用金,试男人可以用女人。

TOP26

始终没有沦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靠的就是坚强品质!

TOP27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学校--把期中考试订在5月8号!

TOP28

房价越来越高,所以,好男人越来越少……

TOP29

妈的,我被人投诉了!客户说我给他的mp3文件没有图像!

TOP30

当男人遇见女人,从此只有纪念日,没有独立日。

TOP31

北科大骗了我大学四年,所以我打算用北科大教我的知识骗社会一辈子!

TOP32

男人要有钱,和谁都有缘。要是没钱,和谁都没缘。

TOP33

我身边的朋友们啊,你们快点出名吧,这样我的回忆录就可以畅销了……

TOP34

对前途要看得乐观些,对人心要看得悲观些。

TOP35

亲人之间,谈到钱就伤感情;情人之间,谈到感情就伤钱。

TOP36

我爱你!关你什么事?

TOP37

我们产生一点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粪土变黄金,我希望她视黄金如粪土

TOP38

在床上,实践是检验功夫的唯一的标准。

TOP39

我床上的不知道是谁媳妇,我媳妇不知道在谁的床上!

TOP40

孩子把玩具当朋友,成人把朋友当玩具。

TOP41

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明明靠的那么近,却看不见彼此的脸。

TOP42

当年是不上大学一辈子受穷,而现在是上了大学马上就受穷。

  过去:一流学生出国,二流学生考研,三流学生就业。

  现在:一流学生就业,二流学生出国,三流学生考研

TOP43

这个世界上我只相信两个人,一个是我,另一个不是你。

TOP44

站的高,尿的远。

TOP45

顾客不是上帝,顾客只是上当。

TOP46

我想早恋,但是已经晚了……

TOP47

现实中用真名说假话,网络中用假名说真话。

TOP48

揍你个性生活不能自理!

TOP49

为配合今年中国计划生育工作的胜利完成,本人决定暂时不和异性朋友接触,谢谢合作。
踏雪一品轩出品 QQ、msn、论坛经典签名集之二
QQ、msn、论坛经典签名集之四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