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天道》小说原著《遥远的救世主》txt 下载

看了几集电视连续剧《天道》感觉非常好看,其中也有对男女主角王志文、左小青的喜爱,一直追着看完;并且又把小说《遥远的救世主》一口气读完。呵呵,这也是我的一个习惯,如果电视剧不错的话,我会去找原著小说来读,因为小说和电视剧两种的表现形式不一样,个人更喜欢文字小说。如果小说看过,又有电视剧的话,除非演员我喜欢不然不会再去看电视剧。

下面对电视剧和小说的评价,看过之后我认为你也会非常喜欢去看的:
《天道》是一部集爱情、商战于一身的电视剧,涉及到政治、商战、爱情等诸多方面,是一部比较另类的作品,是一部电视剧史上从未出现过的电视剧。是一部发烧友必看的活教材,而它所描述的商人之间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尤其是商界怪才丁元英那不按常规出牌的商人手腕,又可以让众多商人学到许多东西,因此,《天道》又被称为商人必看的教科书。一位资深业界人士指出,这是一部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女人看爱情,商人看商战的好戏,不同的人可以从中找出自己不同的东西,可以领受到不同的感悟。
电视连续剧《天道》,全剧共24集。该剧集高层次、高品位、高端文化于一身,涵盖哲学、佛学、道学、禅学以及文学艺术等领域,非常有欣赏价值。该剧虽然也用了大量篇幅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农村致富的内容,但明显比其它农村题材的电视剧层次略高一筹。该剧把贫困村农民的目光短浅以及严重的小农意识揭示得淋漓尽致,让人看后觉得可气可悲!剧中把为人处世当中的一些微妙的潜规则诠释得非常到位,令人受益匪浅!把如今社会上芸芸众生很自然的分出阶层,把人分成三、六、九等,让你从中领悟到生活在底层的人如何与上层之人有分寸的接触。从而让你感觉到个中现象仿佛就发生在你的身边,甚至你多多少少都经历过。真可谓源于生活啊!

我太喜欢剧中男主角丁元英这个人物啦!让我感觉他就是生活中的王志文的翻版――睿智、孤傲、霸气、有内涵又淡定自如,让人怎么看怎么舒服!可以这样说:丁元英这个角色还非王志文莫属,换了谁都会变味!当然,我也十分欣赏女主角芮小丹的性格。演员左小青把芮小丹谦和、聪慧、善解人意、平易近人、有主见和有勇有谋演绎得无可挑剔。可就这么一位优秀的公安女警因公过早的牺牲了她年仅27岁的生命,实在令人惋惜!然而她牺牲得从容、坦然,而且是带着满满的幸福感走的!因而可以说她短短此生的青春于公于私都是闪着灿烂的光芒的!
下面是小说遥远的救世主txt下载http://www.box.net/shared/xxd8q5449f
踏雪一品轩出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