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驾驶与警察的对话

交警拦住一位超速的家伙,于是有一番对话:

警官:请出示您的驾驶执照。

司机:我没有。因第五次酒后驾驶,被吊销了。

警官:那车主身份证(行驶证)呢?

司机:这辆车不是我的,是偷来的。

警官:这车是偷的?

司机:没错,对了,我想起来了,车主身份证好象在手套箱里,我藏枪的时候看见的。

警官:手套箱里面还藏着枪?

司机:是的,先生。我杀了女车主之后就把枪藏那儿了,尸体还在车尾箱里面藏着呢。

警官:车尾箱里面还有具尸体?!

司机:是的,先生。

警官立即呼叫警长,肇事车立即被警车团团围住。警长靠近肇事司机,收拾局面。

警长:先生,有驾照吗?

司机:当然,请过目。(驾照有效)

警长:请您慢慢打开手套箱,我要看看里面是否藏有枪支?

司机:好的,先生。不过里面没什么枪呀!(打开手套箱,确实没有枪支。)

警长:那你能不能打开车尾箱?有人报告说,你车尾箱里面还有具尸体!

司机:没问题。(车尾箱开了,哪有什么尸体!)

警长:这就奇怪了。刚才这位拦住你的警官还说你没有驾照,盗窃车辆,私藏枪支,车尾箱还有具尸体。

司机:是啊,我敢打赌,这个只会撒谎的混蛋一定还说我超速驾驶了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