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约会不能犯的错误

让我告诉你我是怎样发现与女性成功相处的秘密吧。

大概5年前吧,我受够了自己不懂如何与心动的女性沟通,接触,约会。

它地狱搬地折磨着我。

一天晚上我跟一个朋友出去,我发现了一个我很想泡的女人,但我实在不能鼓起勇气去跟她搭话。那个夜晚深深地刻在我的脑痕。当场,我发誓无论如何都要搞懂如何与女性成功相处和约会。

啊,经过数不清的艰苦努力和一连串的疯狂尝试,我终于找到了其中的奥妙。

我现在可以轻松接触任何女人并立刻拿到她的电话号码。我跟模特儿约会了,跟演员约会了,我还跟又好又正常的女性的约会过。

这已经变成了非常有益的经验。我不再感觉到痛苦和不自然了。当初因为我不懂如何跟女性接触产生了这种感觉,现在我终于亲自结束了它。

现在,我自信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有着迷人的尤物等着我去认识。 第一条 不寻求帮助

这是所有男人最严重的错误。

这个错误让无数男人与他们心驰神往的女人失之交臂,即使是那些有成就的男人也不能幸免。

我知道男人们不想让自己看起来懦弱而无助。我们不喜欢寻找帮助。嘿,我干什么全凭一己之力。
第二条 不懂得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情

现在我要让你六神无主一下。女人总是了解你在想什么。

女性比男性约精通10倍看穿肢体语言。对,是10倍。

我知道,这难以置信。但是,举个例,当你与女性约会的时候,如果你想亲她,她会知道的。

要是你不知道该做些啥,该怎样亲她,而只是呆坐着看她,并且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她是绝对不会帮你的!

这也同样适用于各个方面的女性和约会

接近一个女人,拿到电话号码,约她出来,亲吻她,获得她的肉体等等所有一切

如果你不懂得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情,你很可能把事情搞砸,并一无所有。

你知道了吧。

从第一次约会,一直到同床共眠,懂得一步一步正确地与女人相处真是重要的要命啊。
第三条 放弃权力

之前,我说过寻求女人的允许和批准是个错误。

嗯,一个相似的错误就是男人把他的权力都让给女人。

换个说法就是,男人让女人为所欲为来讨取她的欢心。

这是另一个很坏的做法。

女人不会着迷于哪些让她们驾驭的男人。女人不会喜欢懦夫的。
第四条 过于看重金钱和外貌

一个男人最常犯的错误就是还没开始行动便放弃。因为他们以为迷人的女性总是只对哪些长的帅的,有钱的,或者身材标准的,年龄合适的人感兴趣。

诚然,某些女人的确只看重这些。

但绝大部分的女人更感兴趣的并非男人的钱包或者外貌,而是他的个性品格。

有某些个性特征会想磁铁般吸引女人的心思。

如果你认识到它们是什么并懂得加以利用,你会变成受欢迎的一个。

你不必因为你的不富有,不挺拔,或者不英俊,而特意为女人安排。

让我再说一次:

要是你懂得如何正确运用你的身体语言和交流技巧,当你遇见一个性感火辣的年轻女子时,你可以让她同样感受到强大的男性魅力。

保持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第五条 没弄明白如何去吸引人

当女人遇到吸引人的事物时会表现得与男人非常的不同。你必需接受并解决这个事实。

当男人遇见一个年轻貌美,性感迷人的女人 ,他立即感收到一股女性的吸引力。

可是对女人会产生同样作用吗?

嗯, 当研究了这个问题长达整整4年后,我可以告诉你女人有着自己独有的“吸引机制”,它不因外貌而受某些事情所触发。

你有没有注意到很多比较普通和没有魅力的男人反尔身边簇拥着美丽的女人?

想想为什么。

女人其实更注意男人的某些特质。她们更容易被那些让她们有感觉而不是期待孤单的男人所吸引。

要是你懂得如何正确运用你的身体语言和交流技巧,当你遇见一个性感火辣的年轻女子时,你可以让她同样感受到强大的男性魅力。

但这不是个意外。你必需学习如何去做。任何人都可以学到。
第六条 过早吐露你的心意

另一个巨大而不幸的错误就是大部分跟女人交往着的男人都过早吐露他们的心意。

迷人的女人是珍贵的。她们从男人那获得大量的关注。

大部分男人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迷人的女性总是被通过种种的方式接近着。

一个迷人的女人经常一天之内会被为她动心的男人数次接近。如此类推,将是一个星期几十次,一个月成百上千次。

猜猜会发生什么?迷人的女性通常会跟很多男人约会。

没错,她们已经经历过了,她们懂得去期待什么。

因此没有事情可以改变一个迷人的女人,让她在一两次约会后,比一个刚开始说:“你知道,我确实,确实喜欢你”的男人逃得更快。

这个信号告诉女士:你就像其他男人一样不能自已,太快迷上她了。

所以,千万不要这样做,悬崖立马,放松。更好的机会等着你。
第七条 尝试买得她的爱情

有多少次你对一个女性献尽殷勤,请吃饭啊,送礼物啊,赠鲜花啊,而她最后是否为了一个还没有你对她一半好的男人而拒绝了你?

如果你做了像我所说的,那么你肯定经历了不少这样的事情。

这是为啥?很自然会发生这种事。

对,我是说很自然。

当你做这些事情时,你正发出一个明确的信号:“我不认为你会为了我是谁而爱我,因此我要用金钱来买取你的注意和感情。”

你美好的心意通常会被女士当作没有安全感的补偿和被操纵的软弱企图。对,我说的就是女士们会看出被操纵。
第八个 请求她的许可

为了我们的愿望去请求女士(我们错误地认为要使他们喜欢我们),我们总是做某些事情去获得女士们的许可或批准。

这是另一个可怕的念头。

女士们永不会被那种对她们拍马屁的男性所吸引,永不。

别让我在这里犯糊涂了。你不可能通过恶劣地招待女士来让她喜欢你。

但如果你认为对一个女人好就以为着总是要得到她的允许和批准。麻烦再想想。

请求允许,你将永不会成功、女人实际上会觉得请求她许可的男人很烦。

不信?随便问问那些迷人的尤物们,如果懦弱无能的人老打扰着她请求她的许可,她是否觉得十分纠结。

你不能买你的路来通向她的心房。
第九个 试图说服她喜欢你

当遇到一个让你动心可又不对你动心的女人,大伙儿会做什么?

对!他们试图去让女人感觉不一样。

嗯,我有个忠告给你:当女人遇到让她动心的人,你不可能使她们的感觉发生改变。

不,不,绝不。

你不能通过常理和逻辑去试图让一个女人对你感觉不一样。

想想吧。

如果一个女人不那个你,难道你还想通过跟她讲道理来使她回心转意?

但是我们都这样做。当一个女人对你不动心,我们就会求她请她,烦着她,反正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去改变她的心意。

坏主意啊。这样做肯定导致失败。
第十个 好人好过头了

你是否已经注意到那些真正迷人的女性似乎从不会被好男人所吸引呢?

当然你已经注意到了。

就像我,我肯定你有吸引过那些似乎总是跟没有社交技巧的人约会的女性友人 但是因为某些缘故,她们从不会对你浪漫地产生兴趣。

为什么会这样?其实很简单。

女性的选择不会基于男性究竟有多友好。她们选择的伴侣,是因为被伴侣强大的勇气所迷住。

猜猜为什么?

做一个好男人不能使女性从你身上感受到强大的吸引力。因此友好是不能让女性选择你的。

我知道这不能成为合乎逻辑的道理,它很难去认同。但是别管那么多。

到你认识到这个事实才开始行动时,你将永远不会成功得到你心目中的女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