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bao)淘宝骗局之代购

俺早已深知现在中关村去不得,特别是买笔记本,DV这种东西,去中关村几乎相当于钻进土匪窝,想想楼下一群一群的制服男我就恐慌。去年底选择在淘宝买一个DV,店家虽然也在是中关村,淘宝+快递交易,还算顺利。店主一直在我的旺旺好友里。名叫XX科技。
淘宝骗局图片

中午XX科技突然和我说话了,同时我暗暗奇怪他怎么改了名字。
然后,对方消失了。然后,我很汗,,,水平不高啊,干这种很需要技术含量的事,竟然要我事后才发现自己没被骗,实在没意思。
淘宝骗局图片

下午遇到真身了(注意是真的ID,看右边的介绍),问了一下
淘宝骗局图片

事情蛮傻的,我相信如果真有人中招,别上网了,还是去庙里吧,,,等等,据说很多庙里更乱,,,阿弥陀佛,佛祖恕我实言。

换个角度想想,或许是经济的不景气让骗子们也加紧了奋斗的脚步,利用互联网开辟崭新的战线?有一点肯明显,现在中关村的乱已经乱出了村了,开始迈向淘宝,不知这算不算“发扬中关村精神”的另一种形式。

话分两头,今早上,老婆收到短信,说她中奖26万,老婆很开心,在这里,我谨代表妇联和计生委,谢谢那位不知名的骗子,行骗虽然不是那么成功,但是你很会哄女人开心,希望你能看到自己的闪光点,回头是岸。

下午的时候又看到最新网络骗局:小飞神秘金卡,唉,隔几天就要学习一些类似的防身知识,时不时的还要给过去学过的知识打打补丁,升级。好烦啊!!

还有一种是拍东西,让你用另一个连接去拍,还给你便宜,结果呢,就是给你一个别的连接,把你的支付宝的钱套走。因为是那种转账的方式,根本就不可能要回啦。别一直认为,可以担保付款,其实看什么付款方式了。他们那种根本就是直接转账的。因为网上有好多可以用支付宝付款的连接。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