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的巨人,行的高标

1.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儿是美国籍。  

  2.凤凰卫视反美战士阮次山是美国籍。  

  3.1998年,北大中文系女生马楠在克林顿访问北大时,曾当面痛斥美国“人~权”状况恶劣,有意思的是,两年后本科毕业,她却选择到“人~权状况恶劣”的美国去留学,后来还嫁给了一个美国人。 踏雪一品轩转载

  4.江姐的儿子也移民了美国。注意:江姐的遗嘱是继承先烈遗志,打倒美帝国主义。 

  5.天~安~门上给伟大领袖戴“红卫兵”袖章的宋要武(宋任穷之女,原名宋彬斌,毛赐她“不要彬彬,要武”,当即改名宋要武。从此武斗开始,全国大乱),此人早已移居美国多年,既不“彬彬”也不“要武”,连姓都改了。  

  6.张万年之子——张建~国,夫妻皆在美国。住在纽约郊区顶级富人区。

  7.深情款款歌唱“党啊亲爱的妈妈”的殷秀梅,美国藉。

  8.前任外交部长李肇~星的公子,正在美国混绿卡。  

  9.总设计师邓xiaoping唯一的孙子,小名毛毛,生在美国——自然取得美国籍,在美上的大学,现在是华尔街白领。  

  10.央视主要反美名嘴宋晓军,也是《中国不高兴》作者之一,此书掀起狂热反美民族主义情绪,宋晓军在赚了一大笔愤青的钱之后,办理了美国绿卡。

  11.《中国不高兴》总策划张小波正在移民加拿大。


检讨书

  我刚到纪委工作就犯了严重错误:前天我接到通知说中央电视台记者要来采访我市廉政先进典型,领导要我通知几个好局长来。为了赶快下班,所以我通知各单位时说的比较简单:“请你们局长明天到纪委来一趟。”

  没想到国土局长接到通知后大小便失禁,心脏病突发,不醒人事。财政局长自首了。交通局长当晚就失踪,据说已逃往加拿大。工商局长连夜杀死情妇,他以为她出卖了他。卫生局长服毒自杀!

  这惨痛的一切都是我工作方法简单造成的,我痛定思痛,深感内疚,特作检讨。


人情债,肉来偿啦!

  看看《蜗居》剧情吧,权力支配一切,资本动摇人性,利益逼良为娼。权贵阶层可以随便劫人祖居、淫人妻女、左右一切。同样是过年,富人在富丽堂皇充满温馨的大房子里,穷人没水没电点着蜡烛苦熬;群众顶着加班的压力努力地工作,不过取得些微薄的收入,而权贵的二奶买件衣服随便一出手就成千上万!这是我们要的和谐社会吗?
——来自天涯论坛



一半是禽兽,一半是上帝

  人什么时候停止过向自然掠夺呢?或许耶稣说的“你们心灵固然愿意,肉体却软弱了”可以揭示当下一部分环保人士和绿党成员的二难处境,而在人类历史的大多数情况下,施行的仍然不过是奥威尔《动物庄园》里“猪”的律法:“所有动物一律平等,但有些动物比其他动物更加平等”。以往是把自己当成了走兽,烧杀抢掠,无恶不作,见异类就想当饭吃;现在又是把自己当成了上帝,以为至善至明,无所不能,可以居高临下地保护一切生命。而事实上,人只要还有一点敬畏之心,还能意识到自身的渺小、可悲,那么,我们就应当明白,我们对大自然所能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尽量什么也不做。
——狄马



一进一出,鬼哭狼嚎

  所谓“炒饭”,就是做男女之间爱做的事。“炒饭”是另一种民间俚语的借喻,把性事比喻成锅铲和锅之间的互动过程。

  台湾中国时报11月12日报道:英格兰东北部的新堡刑事法庭,目前审理一宗“违反噪音”的官司时,当庭聆听了一卷长达十分钟的录音带,内容是新堡南部华盛顿镇的一对夫妇“炒饭”时的声音。

  有关报道指出,据听过那十分钟录音带的人事后转述,当事人在“炒饭”过程中发出的声音,宛如有人惨遭谋杀一般的凄厉可怖,他们甚至还听到男人尝试用枕头盖住女人的脸,想办法减低女人的尖叫声。法官认为,卡特莱特夫妇,即两位被告“炒饭”所发出的欢悦声,听起来非但不自然,还非常歇斯底里,放佛两人正遭逢极大的痛苦危难,因此裁定他们违反降低噪音法令,当庭颁布禁制令,禁止他们“高喊,尖叫或发出达到法定骚扰程度的噪音”。

  卡特莱特夫妇当然不服,决定上诉。认为,他们已经尽最大努力试图控制声音,甚至试着用枕头压低声响,而且选择的都是早上“炒饭”,避免在夜静人深时云云。

  就是这样,已经让左邻右舍忍无可忍,如果放声歌唱,那还了得。

  听过录音带的人还说,那鬼哭狼嚎,和凤凰卫视读报的杨锦麟,分贝其实也差不多。


抓获语言强~奸犯十余名

  ◎近日,警方针对日益猖獗的网络暴力现象进行了一次严打。抓获网络语言强~奸犯十余名,缴获操、干、日、鸟、靠等作案工具若干字节。极大地打击了网络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阿香



这个国家和民族遭到诅咒

二审中杨(人圭)只向法官提了一个问题:“他们到底打我了没有”,法官、警察、督察、最高法院、上海政府直到他离开时都无法回答。杨(人圭)离开时心里埋藏着这个罪恶时代的最深的痛苦。

杨(人圭)面对法官说:“就是因为有你们的庇护,这些警察才敢于这样”还说“一个守法了二十多年的公民最终还是无法避免的坐在了被告席上。”惊人的清醒。

杨(人圭)是我永远无法抹去的耻辱,永不逝去的绝望。是他用一个普通的人的正义,觉悟和决绝提示了我们今天的处境,杨(人圭)审判了混淆是非的时代和它的不道德。

我的认识变化是从杨(人圭)案开始的,杨(人圭)让我无法回避,杨(人圭)的遭遇使我理解了这个时代的所有的个人不幸都是与他人的放弃和拒绝捆绑在一起的,认识到今天的政权是建立在无尽谎言和毁灭之上的。

当人无视另一个人的痛苦和绝望时,他也就只是另一个将被忘记的人,这是伦理道德丧失的原因也是今天险象环生的解释。

如果一个国家的人民可以允许他的国家诬陷、绑架一个不幸的母亲,将她名字抹去,将五千多学生的名字抹去,将几十万儿童的名字抹去,这个国家和民族遭到诅咒是合情合理的。

杨(人圭)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被国家暴力的,她的母亲王~静~梅也不是第一个被称作“刘~亚~玲”强制精神病治疗的。但是是杨(人圭)案清楚地演示了这个国家的绝望、邪恶、无义和无耻。
——艾weiwei



城管遇着僧,有武也不清



网友曝一名少林武僧对阵30多名深圳城管(图)

  一个160cm左右的少林寺弟子,在深圳华强北卖艺,用酒瓶敲头,林冲用的长枪插自己。开始有4个城管叫他走,他没有理会,就对他们说,他功夫厉害。4个城管也在旁边看,边打电话,随后和尚18般武艺都使出来了,后来来了一车城管,想直接去砸和尚的东西, 30多个城管拿棒子准备打架的状态,城管说你走不走,和尚说这里是中国人的地方我就不走,有本事抓我枪毙,要打架,我不怕你人多,随后大叫一声,用手直接把砖头敲碎了。城管老大看见以后就说,你要讲道理,出家人不要喊打打杀杀,现场的人全部笑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