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笑话多枚

20xx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颤抖着嘴唇对自己的孙子说:“孩子……等……中国足球……世界杯出线,一定……要写……在纸上……烧给我,我在下面也高兴。”孩子说:“放心吧爷爷,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听完孙子的话爷爷满意的闭上了双眼。


8月13日夜晚7:50,关上大门,光上窗户,拉上窗帘。打开电视机调到CCTV-5想看一下中国男足。才看了5分钟,这时突然发现开门声,我一惊马上起身关上电视机,这时朋友进门,看见我的窘样,说:“哇,你在看A片?”我赶紧连说没有。他就打开电视机,看见在播男足,就说:“啊?你在看中国足球队比赛?????我的脸瞬间红完,马上说:”不是,不是,我是在看A片!!!

踏雪一品轩转载

上联:试问中国男足有多愁? 上联:常年常败还能恬不知耻
下联: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 下联:丢分丢人依就怡然自得
横批:无人会射 横批:中国裹足

师爷:一平二负共三场不胜四停五伤六废竟敢提七八九名十分大胆
华安:十射九偏凑得八传七断六停五失四高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

师爷:粗粗鲁鲁毛毛糙糙场场平平输输
华安:糊糊涂涂庸庸碌碌年年失失败败

师爷:球场里跑不动射不准 小小国足可笑可笑
华安:对手前击其腹踹其裆 叫声老外提防提防.

中国足球队与性用品广告(超级经典)中国足球队兵败后,“强力持久丸”厂商找了国家队一名队员L“X”做了一个广告。情节是:L“X”左手抱着一个足球,右手指着屏幕说:“谁能90多分钟不射,我能!” 保险套的厂家看了“强力持久丸“的广告后,深受启发,于是从国家队里找了一群队员也做了一个广告。画面是:所有队员对着球门狂轰烂炸,广告语:“不管射多少次,射不进去就是射不进去 。生产避孕药的厂家看了以后也想搭乘顺风车,可自己的药怎么着也是给女人用的,这可怎么办呢?!但是经过分析也难不倒他们,经过三天三夜的冥思苦想,终于找到了个办法:让一个在中超吹黑哨的裁判身穿黑衣,哨子一吹,手势一打,傲气凛然的说:“不管射进去了多少,统统的不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