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搞怪语录

丘吉尔语录


1.对民主最好的反驳就是和普通选民交谈五分钟。

2.如果你正在经历炼狱,那就继续吧。

3.谎言都绕了半个地球了,真相还没穿好衣服呢。
踏雪一品轩转载

爱因斯坦语录


1.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战会用什么武器,但我确定第四次世界大战用的武器会是棍子和石头。

2.如果你决心讲述真相,就把体面留给裁缝。

3.妨碍我学习的唯一障碍就是我的教育。

尼采语录

1.胡话一开始也就是胡话,但这些胡话是和上帝有关的,所以最后胡话也就成了上帝。

2.在精神病院随便走走表明信仰什么都不是。

3.啊,女人,你使高尚者更高尚,也能创造更多卑微者。


马克.吐温语录


1.阅读保健类书籍时要小心,你可能死于错误印刷。

2.别到处跟人抱怨这个世界欠你什么,这个世界什么都不欠你的,

3.我从不参加葬礼,但我会写封亲切的信表明我是赞成葬礼的。

4.我从来没让上学影响我的教育。

伏尔泰语录


1.偏见是愚者思考的方式。

2.就算世界上没有上帝,那也有必要创造一个。

3.每个人都为他不能行的善而心怀愧疚。

4.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会有负罪感。

5.理智真正的伟大之处在于它帮助我们与没有理智的人相处。

6.将愚人从他们所敬拜的锁链下解放出来是非常困难的。

柏拉图语录


1.不参政的后果就是被不如你的人统治。

2.老师教不好想当老师的人,统治者统治不好想当统治者的人。

3.罗马城之所以是这样的罗马城是因为市民就是这样的市民。

0 评论:

发表评论